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图:《英国达人》可爱的儿童选手——霍利

2009年06月03日1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笨活儿

  霍利-史蒂尔 Hollie Steel


  10岁的霍利本来是准备了芭蕾舞参赛,结果舞跳得不好,评委正准备打断她时,她突然开口歌唱,一曲出自音乐剧《窈窕淑女 My Fair Lady》的 《我可以整夜跳舞》( I Could Have Danced All Night )完美体现出她清亮纯净的嗓音和过人的歌唱天赋。 >>表演视频

  但她半决赛的表演极富戏剧性,也引起了很大争议。由于紧张,一曲《雪绒花》唱到一半时突然忘词,然后发现自己的表演与理想中相去甚远时,便突然大哭起来。

比赛不得不中断,最后,制作方通过压缩广告时间等方式给了她第二次演唱机会。然后她才终于战胜紧张情绪,完整地完成了演唱。比赛最后,她通过评委投票而得以进入决赛。这样就让人们开始讨论,是否应该让小孩参赛,让他们经历这么大的压力和紧张?以及,这种通过因为她是小孩子而给她更多机会的做法,对其他选手来说,是不是不公平?>>表演视频

  不过,她决赛时的表演则倒没有令人失望。

  霍利小时候得过非常严重的肺炎,医生甚至考虑过要做肺摘除手术,不过后来在卧床三个月后获得康复。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