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警王法金》上映 原型为我最喜爱的十大民警

2009年06月03日1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陈滨

  本报讯 昨天,由公安部宣传局、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中共浙江省湖州市委宣传部、湖州市公安局联合摄制的彩色立体声故事片《民警王法金》在北京广安门影院举行了北京地区首映式。

  《民警王法金》描写首届全国“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全国公安战线一级英模、湖州市公安局月河派出所社区民警王法金的平凡故事。

影片主创方表示,王法金职位不高,责任心却很强,他勤于动脑,想出很多帮助居民的好点子,他还特别幽默,总能化解邻里间各种矛盾。在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中,广泛宣传放映这部主旋律影片,对于密切警民关系、促进法制建设、提高公民素质有重要意义。

  北京市各区县公安民警代表及宣武区社区居民近600人参加了首映式,影片主创人员也来到影院与观众见面。影片近日公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