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嫁衣》热播 刘蓓倾情演绎“中年剩女”

2009年06月03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瞿颖剧照
瞿颖剧照

刘蓓剧照
刘蓓剧照

吴秀波与何赛飞
吴秀波与何赛飞

  由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25集电视连续剧《嫁衣》,近日正在吉林电视台都市频道热播。女主人公管静竹由第一代“冯女郎”刘蓓倾情出演,完美诠释出“中年剩女”的坎坷情感之路。

  《嫁衣》改编自著名女作家张欣的长篇小说《依然是你》,刘蓓饰演的女一号管静竹在剧中先被丈夫抛弃,后又遭遇与一个“小偷”的姐弟恋,还被风度翩翩的大款疯狂追求.......

  《嫁衣》看点之一:刘蓓与吴秀波激情“一夜情”

  刘蓓此次和吴秀波在《嫁衣》中有一场在浴室里的“激情戏”,两人虽然此前在《军人机密》中就有过合作,但是拍亲热戏还是第一次。这场戏曾经在修改剧本时被编剧删掉了,但是在开拍前导演还是决定保留这场戏,“之前男女主人公的感情一直很压抑,直到这一刻才爆发出来,是对这种极致感情的一种释放。”刘蓓也认为这场戏激情戏很关键,所以在拍摄时非常配合也很投入。

  《嫁衣》看点之二:刘蓓与何赛飞、瞿颖飙戏

  《嫁衣》除了力邀刘蓓出演女一号,还邀请到了何赛飞、何政军、瞿颖等实力派明星倾情加盟。几位实力派演员聚在一起,免不了互相飙演技,剧中很多精彩的对手戏都是现场临时发挥,碰撞出不少火花。

  刘蓓以往在冯小刚的电影中的表演都带有喜剧色彩,这次在《嫁衣》中却着实悲情了一把;而何赛飞此次在《嫁衣》中饰演一个金钱上富有、但是情感上空虚的“富婆”,与刘蓓饰演的女主角性格完全不同,在剧中首次展现了自己“喜剧”的一面。三个女人一台戏,这次刘蓓与何赛飞、瞿颖的合作非常值得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