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图:《英国达人》可爱的儿童选手——小康妮

2009年06月03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笨活儿 小刚

  康妮-塔波特(Connie Talbot)2000年11月20日出生于英格兰西米德兰兹郡(West Midlands),带着小酒窝的圆脸,单纯可爱的笑容,门牙还少了两颗,不用开口即能征服你我,更何况她是一名歌唱神童。

小康妮出色的嗓音感动了评委

  选秀成名

  2007年,只有6岁的康妮-塔波特参加《英国达人》的选秀节目只是一次家庭的外出,在海选的时候,她出色的表演,让当时的评委SONY BMG唱片公司资深顾问西蒙-考尔崇拜不已,称她的歌声有“纯然的魔法”,并且说会使是她一年内挣100万,而作为评委之一的阿曼达-霍登更被其声音感动流泪。 >>表演视频

  事实上,康妮-塔波特从来没有受到过专业的训练,评委对她没有门牙的笑容感到好笑,就是这样,她的第一次演却唱得到国际舆论的鼓励。半决赛中她出色演唱了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Ben》,获得第一的投票支持,使得康妮顺利的进入决赛。在决赛的那一天,康妮演唱了《绿野仙踪》中的歌曲《彩虹星光》,使得在场的三位评委、在场观众以及成千上万的电视观众深深吸引,让她获得了比赛的第二名。 >>表演视频

小康妮的唱片 Over The Rainbow

  唱片热卖

  索尼BMG音乐娱乐公司曾想与签下康妮-塔波特近百万的合约,可是在录完两手歌曲“彩虹星光”(Over The Rainbow)与“微笑”(smile)之后,公司却改变了主意。公司告诉康妮的妈妈说“康妮太小,不是公司想要那种艺人,我们已经通知了寻找童星的公司。”并且说“如果时间合适,我们会高兴的签约康妮的”。

  2007年10月,康妮一家为她找到另一个唱片公司——彩虹唱片公司,并签下高达六位数英镑的合约,在2007年11月26日发行了第一张专辑《彩虹星光》。在短短的几天销售内,5万拷贝被预定,额外追加的12万张专辑也销售一光。该专辑在英国的累计销售已经超过10万张,获得英国唱片公会(BPI)金唱片销售认证。此外该专辑在香港和台湾均有发行,并登上过销量榜榜首。专辑中不仅包含了她的成名曲——彩虹星光,另外专辑中康妮还翻唱惠妮-休斯顿的经典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以及瑞典合唱团ABBA的冠军歌曲《I Have A Dream》等。

小康妮的唱片大卖

  2008年6月18日,该专辑发布新的歌曲列表——白金加值版,另外她的第一首单曲《三只小小鸟》(Three Little Birds)也在2008年6月10日发布。

  康妮-塔波特的专辑在全球销售了25万张。自从她发布了第一专辑之后,她便在欧洲,美国乃至亚洲的公共场合和电视上出演,另外的她在youtube上的相关视频也是点击量很高,迄今她共推出两张专辑和两张单曲。

  追思奶奶

  康妮-塔波特现在与她的家人居住在英格兰西米德兰兹郡的史崔特利,并在当地的莱克伍德小学(Blackwood Primary School)小学念书。母亲莎兰在一家电子公司做兼职,父亲凯文是一位物业维护的工程师,家里还有弟弟乔许(Josh)和妹妹莫莉(Mollie)。康妮十分爱她的奶奶,康妮的奶奶患有乳腺癌,在康妮小的时候就与奶奶一起看《绿野仙踪》,而且唱其中的歌曲给奶奶听,让奶奶高兴。在奶奶去世后的葬礼上,康妮也唱了这首成名曲来追思她的奶奶。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