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达人》第三季冠军:跳舞组合“多样化”

2009年06月03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刚 小毛

  最近在英国电视才艺比赛 《英国达人》中苏珊大妈意外落败,胜出的是来自英格兰东部埃塞克斯郡的跳舞组合“多样化”(Diversity)。

Diversity

  多人跳舞组合“多样化”(Diversity)在决赛中令人眼花缭乱的街舞动作让观众和评委都大开眼界。他们动感十足的表现被评委西蒙称为“十分完美”。Diversity的每一场编舞都个性十足,小孩舞者的每次出场都很特别:第一次是从袋子里跳出来,第二次是从天而降,第三次是从人堆里变出来。团体成员身高体型肤色发型各不相同,但这一大群人在整个舞蹈中又显得特别和谐。<<决赛视频

  “多样化”组合成立于2007年,由三对兄弟和四个朋友组成,其中一些人还在上学,也有一些人已经工作(有IT系统工程师、浴室装修工和电信销售员)。成员年龄从13-25岁,他们从小都是好友。他们在第一年就赢得了英国街舞大赛冠军。他们将确认将在2009年7月5日在伦敦的海德公园无线节上表演。

  排舞者是大学物理系学生Ashley Banjo,他从14岁开始自己编排舞蹈,同时也开始教其他人舞蹈。他们在第一年就赢得了英国街舞大赛冠军。<<海选视频

    成员介绍

小爆炸头派瑞-卢克-斯里非常讨人喜欢

  阿什利-班卓琴(Ashley Banjo) 20岁,来自东撒克斯(Essax)的威克福德,在伦敦玛丽皇后大学学习自然科学,专业为物理学。

  乔丹-班卓琴(Jordan Banjo),来自东撒克斯(Essax)的威克福德,在校学生。

  米切尔-克瑞斯克(Mitchell Craske),12岁,来自东伦敦的戴根纳姆,在校学生。

  萨姆-克瑞斯克(Sam Craske),19岁,来自来自东伦敦的戴根纳姆,水暖工学徒。

  Ike Ezekwugo,20岁,来自东伦敦的 Leytonstone,正在格林威治大学学习经济。

  派瑞-卢克-斯里(Perri Luc Kiely),13岁,来自东撒克斯(Essax)的南奥肯登(South Ockendon),在校学生。

  伊恩-迈克诺顿(Ian McNaughton)。25岁,来自东撒克斯(Essax)的巴塞尔顿,从事IT通信工程的工作。

  杰米-迈克诺顿(Jamie McNaughton),23岁,来自东撒克斯(Essax)的巴塞尔顿,从事电话销售的工作。

  马修-迈克诺顿(Matthew McNaughton),16岁,来自东撒克斯(Essax)的巴塞尔顿,在校学生。

  沃伦-拉塞尔(Warren Russell ),18岁,来自东伦敦的戴根纳姆,从事电信安装的工作。

  泰瑞-史密斯(Terry Smith),24岁,来自雷纳姆,毕业于格林威治大学IT专业。

Diversity个性十足的表演征服了评委

  在首轮比赛,他们的表演就受到大加赞赏,评委皮尔斯则称赞他们的排舞者是“天才”,是他“看过最棒的舞蹈表演”。

    在半决赛上,“多样化”组合因为评委青睐而得以晋级决赛。

  而且“多样化”还把最精彩的排舞留到了最后。所以,在决赛中,他们的群舞翻腾,跳跃,甚至中间有超人助阵,整场表现绝对让人目不暇接。评委和观众全都叹服,赞不绝口。

  尽管决赛前,“多样化”组合的赔率是16/1,但是最终他们还是得到了24.9%的总票数,获得了冠军。苏珊也大方的说:“表现最好的人赢了。”

苏珊大妈

  他们将在12月份的英国皇室综艺节目上,在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皇室成员面前表演。

  另外他们还将要出演英国3D电影《街舞》(Street Dance)。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