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变形金刚2》角色介绍——霸天虎阵营

2009年06月03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力神Devastator

 

  自然状况:从卖相上看,大力神应算是《变形金刚2》里最具可看性的特大金刚——他由银白色搅拌机(Mixmaster)、红色挖掘机(Scavenger)、黄色铲斗(Scrapper)、浅褐色推土机(Rampage)、黄色起重机(Hightower)、绿色拖斗(Longhaul)以及红色超载(Overload)七个金刚组成,功能之复杂、严密令人咋舌。大力神原本是个中立分子,最后被霸天虎的人力资源中心生生挖走,成了个力大无比的主力队员。

他的朋友大力金刚最后加入了汽车人军团,这也进一步促成了大力神与汽车人的敌对关系。与原版动画片中的形象不同,蜥蜴版的大力神宛若哥斯拉一般到处乱跑,头部的那只粉碎机足以把吸进来的东西搅成碎片,因此如果你不像过早的离开人世,最好不要轻易往大力神的面前凑。


  野蛮行经:即使不站直,大力神也有16米高,一旦疯跑起来,后果不堪设想。更为要命的是,七个金刚组合起来的全过程,堪称《变形金刚2》最吓人的段落之一,迈克尔-贝如何处理这段特效决定着整部电影特技革命的成色。倘若每个部件(实际上是每个金刚)能都发挥应有效力的话,大力神的摧毁性将创造霸天虎阵营之最。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