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变形金刚2》角色介绍——霸天虎阵营

2009年06月03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蜘蛛Starscream

 

   自然状况:霸天虎帮的千年老二,骨子里的坏水其实比威老大更多更绝,可惜才情往往半瓶水晃荡,拙劣的雕虫小技往往被对方扁得一钱不值。此君多年来一直觊觎老大王位,威震天也心知肚明,但两者本着利用与被利用的微妙关系,倒也始终维持着霸天双煞的基本格局。红蜘蛛在电影中变形之后是猛禽式喷气歼击机,飞行速度惊人,常常是几秒钟之内就从帝国大厦飞到眼前,且火力无敌,轰起地面时几乎能把城市街道变成拉链——如此残忍决绝的手段,印证了他的座右铭:“征服就是把狗娘养的统统化作尘土。
” 

    野蛮行经:虽然红蜘蛛的本事一点不逊,但在《变形金刚》中的命运并不美好:随着堕落金刚的横空出世,善于小奸小坏的红蜘蛛总算找到了野心的释放出口,奈何他的反水算盘还是慢了一拍,识破其阳奉阴违、暗地捣鬼伎俩的威老大,完全没有把他放在眼里;而体型庞大的擎天柱则一脚将他踹到了八姨妈家,使红蜘蛛受了不少罪。总体而言,本来就长得欠揍的红蜘蛛,在《变形金刚》里将为诠释“多行不义必自毙”的万古精理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