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铁人》福州首映 李梦男“断指”成焦点

2009年06月03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梦男
李梦男“断指”成焦点

《铁人》剧组福州首映 右一起尹力、吴刚、李梦男
《铁人》剧组福州首映 右一起尹力、吴刚、李梦男

  6月2日,尹力导演带着影片《铁人》和剧组的主创人员与福州的影迷举行了见面会。从《铁人》上映之后,影片在全国各地取得了强烈的反响。据悉,《铁人》的票房正以每天100万增长之势创造出国产主旋律影片的新标杆。指导员陈永来的扮演者李梦男也受到了福州影迷的热烈追捧,得知在拍摄过程中由于条件艰苦,在一场“井喷”的戏份中,李梦男差点儿“断指”在井柱上,影迷都心痛不已。

  导演坦言在《铁人》中进行了不少商业上的努力,所以“好莱坞”式的大场面在影片中屡见不鲜,更引人注意的是这些场景没有任何替身,全都是真枪实弹的真人秀。李梦男记忆深刻的说道:“大伙儿们一起跳进零下40多度的泥浆池中用身体搅拌水泥,抓着井柱的双手在导演停机后瞬间就与井柱粘连,但凭个人的力量根本就扒不下来,大家赶紧上前帮忙,手套都结成硬块,掰的时候听见一节一节的咔嚓声,由于太冷,手部根本就没有知觉,开始还以为是手指断了,用了半个多小时,才把几个人的手套连带手指给弄了下来。”

  相信像李梦男这样的主创人员的倾情表演一定会让现代人再一次深刻的感受到真正的“铁人”精神,用李梦男的话说:“演过铁人之后就不觉得其他戏苦了”。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