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变形金刚2》角色介绍——汽车人阵营

2009年06月03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胞胎 Skids/Mudflap

  自然状况:这对在《变形金刚2》中出现的“Twins”,实际上是“刹车”(Skids)和“挡泥板”(Mudflap)组成的二人组。刹车和档泥板变形之后分别是雪佛兰的Beat车和Trax概念车,两个家伙抱在一起还能变成一个大机器人。为了组合起来比较协调,他们的膀子都跟得了脑血栓一样:不一样长。刹车的右膀子更发达,档泥板的左膀子更强劲。
  战斗前景:两兄弟的战斗能力比较一般,之所以被放进《变形金刚2》,是因为他们略带自大的性格特点,会让他们看上去更加有趣。

换句话说,迈克尔-贝并不要求他们跟着擎老大冲出去拼命,而是专门负责胳肢观众来的。从他们的口中会蹦出许多有趣的台词,搞笑指数十分让人期待。如果非要说作用的话,他们的任务是找到天火,让他进入汽车人队列。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