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变形金刚2》角色介绍——汽车人阵营

2009年06月03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救护车 Ratchet

  自然状况:名字土得掉渣,却是汽车人军团中最重要的后勤保障人员之一。作为汽车人最值得信赖的机器医生,救护车必须出现在最危险的地段,任何汽车兄弟被撞得漏油、轮胎横飞都必须依靠他解决问题。因此可以说,没有救护车这个顶级的机械修理工程师,汽车人与霸天虎的那场险恶战役也许会结束得更早。救护车变形之后是一辆悍马H2抢险救急车,加速反映速率惊人,他的忠诚度非常令人放心,常常像个勤劳的驴子一样说:“你破坏我修理。


  战斗前景:如果你看过《星际迷航》,就知道“医官”这一职位是个无法令人轻易想起,却永远无法令人忘记的重要角色——最主要的原因是,在战斗进入白热化的关键时刻,一专多能的医官常常能横跨多重领域,掌控其他兄弟的职位。救护车显然就是这种八面玲珑的家伙:打起架来与其他汽车人相比毫不逊色,且坚定勇敢,是擎老大最信赖的战斗伙伴。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