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变形金刚2》角色介绍——汽车人阵营

2009年06月03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火 Jetfire

  自然状况:天火是《变形金刚2》里新加盟的成员之一,它在电影拍摄之前的观众投票中,以第四名的身份脱颖而出,成为擎天柱帮派的主力成员。从历史上说,天火是一个改邪归正的好模范:很久很久以前,他曾是红蜘蛛的好哥们,同时也和堕落族混成一堆。霸天虎曾拉天火进入邪恶势力,但头脑清楚的天火在发觉霸天虎的阴谋后,决定弃暗投明,与汽车人结成联盟。天火变形之后是一架SR-71型黑鸟侦察机,但看上去并不中用:天火是罕见的长胡子的机器人,貌似一个得了风湿性关节炎的老头,每次降落时都咯吱咯吱作响。


  战斗前景:鉴于其已到了颐养天年的年龄,天火只能爆发一下火力,顺便搞搞科研,不成团队负担已是万幸。当然,在《变形金刚2》最关键的决战时刻到来时,正是因为有了这个不中用的老头子的帮忙,才一举扼杀了堕落金刚的深邃阴谋。难怪天火总喜欢对同伴语重心长地慨叹:“胜利往往孕育在对未知神秘事物征服的过程中。”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