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地下地上》收视超《潜伏》 今晚上演大结局

2009年06月03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地下地上》海报
《地下地上》海报

  由任程伟、韩雪、王雅捷、巍子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谍战大戏《地下地上》正在武汉电视台文艺频道热播,截止5月31日,该剧取得了平均收视7.07、最高收视破9的不俗收视成绩,超过了《潜伏》在当地播出时的收视。而随着今晚该剧将播出大结局,收视率有望再创新高。

  《地下地上》改编自石钟山同名小说,在开拍前便因涉嫌抄袭《潜伏》导致双方对簿公堂,虽然最终以《地下地上》胜诉而告终,但是当该剧在武汉首播之时,《潜伏》已经在全国热播并取得良好口碑。虽然该剧在情节上与《潜伏》有一定的雷同,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收看该剧的观众越来越多,受到了武汉观众的追捧,收视一路走高,从当地众多电视剧中脱颖而出,稳居第一。

  虽然人物设置相似、故事主线也雷同,但是《地下地上》与《潜伏》相比,多出了“地上”部分,因此更像《潜伏》的延续篇,这也是该剧最吸引人之处:国共两党对手间的斗智斗勇,经历了“猫捉耗子”和“耗子捉猫”的双重体验。有不少观众表示虽然刚开始看觉得是山寨版《潜伏》,但其实《地下地上》更讲究故事性和节奏性,一个接一个的悬念,让人欲罢不能,对剧中任程伟、韩雪和王雅捷三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也让人看了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