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狙击手》长沙首映 刘孜状态神勇征服众人

2009年06月03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孜化身神秘狙击手
刘孜化身神秘狙击手

亲密携手佟大为 狙击手谱写惊世传奇
亲密携手佟大为 狙击手谱写惊世传奇

  日前(5月31号),由高希希、王宛平精心打造的战争大戏《狙击手》在长沙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主演刘孜、佟大为等亲临活动现场宣传造势,拉开了该剧未播先热的序幕。

刘孜为浩二扣纽扣
刘孜为浩二扣纽扣

  从当天曝光的片花来看,此剧有别于之前以男性为主宰,宏大叙事的战争题材剧,转而更加关注个体的生存与情感。刘孜所扮演的女狙击手“苏云晓”,更是以其艰难的处境、分裂的性格、复杂的内心世界成为了全剧的亮点。她既纠缠于佟大为和邵峰两个男人之间,又时刻承受着情感与正义的双重审判。诠释这样一个极具争议性的角色,对于演员的身心来说都是莫大的考验。刘孜透露:“有次拍自残的戏,看着手腕上触目惊心的伤痕和身上的血迹,自己好像立刻就被苏云晓灵魂附体了,全身发冷,不停的抖动起来,那种绝望、压抑的情绪影响了自己很长时间。”据悉,刘孜拍完该剧之后还一度因为入戏太深而遭遇失眠。如此敬业的表现为她赢得了导演高希希的赞誉:“刘孜演得非常到位,剧组没有人不感动的。”而片花中苏云晓出现的短短几个片段,已经让现场观众感动落泪。

  对于这部转型之作,刘孜可谓是竭心尽力,就算到了游戏环节也丝毫没有懈怠。记忆力超强的她成功答出了有关《狙击手》的所有问题,足见她对该剧的投入与喜爱。此外,她同剧中其他演员的互动也将首映式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当矢野浩二因为“卡壳”而遭遇惩罚时,他主动请求刘孜替他系雨衣的扣子。刘孜毫不客气地扎破气球,令浩二当场“湿身”。后者开心地表示:“刘孜是主演里最美的一个,能被刘孜‘枪毙’绝对是一种幸福。”

  据悉,《狙击手》将于6月7日正式登陆湖南影视剧频道进行全国首播。届时,那个在爱恨是非间苦苦挣扎,集忧郁、绝望于一身的另类狙击手定会呈现刘孜不同以往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她的颠覆性演出吧!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