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Fergie代言著名彩妆品牌 为艾滋病基金筹善款

2009年06月03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Fergie从Black Eyed Peas/黑眼豆豆合唱团当家女主唱,蜕变成时尚界性感宝贝与电影明星,并且将身为时尚先锋的工作和公益事业结合起来,可谓非常成功。从2009年6月起,由Fergie担任模特而为著名彩妆品牌M.A.C.所拍摄的一系列广告将占据M.A.C.全世界的品牌店,其中Fergie分别身穿紫色羽毛和铁链金属衣的造型美艳动人,让你过目不忘。

  Fergie代言的是M.A.C.夏季新款VIVA GLAM VI唇膏系列,其目的是为帮助M.A.C. 的“AIDS基金”筹集善款达到一亿五千万美元。

VIVA GLAM系列唇膏的收入一直都是全部放入“AIDS基金”中的,这个基金专门用于为艾滋病病毒携带者和患者提供帮助。在Fergie加盟前,此基金已经筹集善款高达一亿三千万美元,Fergie代言的第6代唇膏将有望获得两千万的收入而使善款突破一亿五千万美元。

  Fergie代言后亲历亲为,访问了位于洛杉矶的Angel Food(天使食物)中心,这个是一个专门为艾滋病病毒携带者和患者提供免费食物和免费营养资源的机构。并且在洛杉矶的M.A.C.柜台当了一次售货员,亲自为顾客讲解“AIDS基金”的善行,并请他们购买唇膏来为基金捐款。

  与此同时黑眼豆豆合唱团新专辑《The E.N.D.》也将于6月8日上市,他们曾经凭借2005年专辑「Monkey Business猴霸群雄」抱回2座格莱美奖、2座MTV音乐录像带大奖、2座MTV欧洲音乐奖、全美音乐奖、灵魂列车奖、全美青少年直选奖等无数奖项。久违了4年后,新专辑《The E.N.D.》也必然会继续叱咤乐坛,并且给所有歌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