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八十年代》浙江热播 左小青将纯净进行到底

2009年06月03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满晓星
左小青饰演满晓星

  反映八十年代纯净生活的怀旧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已正式登陆浙江嘉兴地方台,氧气美女左小青在片中饰演一名心地单纯的厂花——满晓星,谈到自己本次饰演的角色,左小青透露:“她非常喜欢满晓星身上的这种单纯,并希望自己可以将这种纯净一直延续下去。”

  《我们的八十年代》以上世纪8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为背景,讲述了青岛一群青年工人在淳朴生活中的乐趣和矛盾,左小青饰演的高干子女满晓星:单纯、倔强、心地非常善良,同时又很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勇于热烈追求属于自己的爱情和幸福。

  该剧制作精良,是一部励志的好戏,让大家在重温过去的同时,引发如何面对未来的无限思考。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