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达人》简介 旨在发掘平民偶像

2009年06月03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英国达人》(Britain's Got Talent)是英国独立电视台(ITV)的选秀节目,节目中有各种参加者如歌手、舞蹈员、魔术师、喜剧演员,不限年龄。从2007年6月9日起每年春夏之交播出,旨在发掘英国的业余表演人才。优胜者除可获得10万英磅的奖金外,还可在利物浦帝国剧院举行的英国皇室综艺节目上,在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皇室成员面前表演。


  比《美国偶像》平民多样化

  节目模式与美国热门选秀节目美国达人的设计相近。参加者演出时,三位评判之中若有人不愿再看下去就会按下蜂鸣器并亮出“X”灯,只要三名评判都亮灯即代表参加者遭淘汰,必需立刻停止表演。此节目原本的开播日期应该比《美国达人》(American's Got Talent)更早,但是因为其中一名制作人与ITV闹翻,所以使得节目延迟推出。

  《英国达人》(及《美国达人》)和《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最大的不同是,《英国达人》是“不拘一格降人才”,有歌手,有舞者,有魔术,也有搞笑艺人,只有参赛选手认为自己有某种表演才艺,都可以参加比赛,没有年龄限制,所以有很多小孩和老人也敢于一试。而《美国偶像》是歌唱歌秀,目的就是为唱片公司发掘好的歌手,所以有16-28岁的参赛选手年龄限制。因此《英国达人》显然比较“多样化”一些,而且很多选手更有“平民”特质。


  选秀过程:

  海选:选手必须在多位制作人面前做第一次表演。接下来几周内,选手将会被通告是否能进入评委选秀环节。

  初赛:通过海选的选手将在评委面前表演,他们仅有一分钟来打动评委。如果评委不喜欢这个节目,他可以在演出的任何时间按钮叫停。如果三个评委都按下按钮,选手必须终止表演。评委发表评论,并决定选手是否可以进入半决赛,选手赢得两个评委的同意就可过关。被邀请观看选秀的观众的意见对评委的决定也会产生影响。

  半决赛:选手将会被召集至伦敦,分成小组于评委会面。评委会告诉他们,他们已经晋级半决赛。半决赛的节目是现场直播,每一季有数场半决赛。每场半决赛有若干个节目,评委可以在表演中途按钮终止表演。评委在表演完成后给于评论,这将影响观众的投票决定。每场得票最高的选手将自动晋级决赛,第二、三位的选手将面临评委的选择。评委将选出他们喜欢的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决赛也是现场直播,由几场半决赛晋级的数位选手较量。评委同样可以按钮终止表演。他们也同样对选手的表演做出评论。最后由观众电话投票决定由谁胜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