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达人》热门选手介绍 苏珊保罗不可貌相

2009年06月03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3、《英国达人》第二季冠军:街舞小子乔治-桑普森


  乔治-桑普森(George Sampson)是英国沃林顿的一个跳街舞的舞蹈家;并且在2008年《英国达人》第二季的选秀节目中获得冠军。最令人惊讶的是,他当时只有14岁。他获得了10万英镑奖金,还有2008年在皇室成员面前演出的机会。他在决赛中表演的《雨中舞》以激情和张扬的动作魅力征服了所有观众和评委。

  小时候,乔治的母亲害怕乔治会没有自信,所以她便叫乔治去跟他的姐姐学跳舞。他起初十分不喜欢跳舞,并且他说他被迫学习跳舞;但是当他在街上跳舞时,得到途人的欢迎……但之后,乔治的妈妈却表示再没有任何金钱再让他学习跳舞,他十分失望,所以乔治便返回家乡表演跳街舞,筹集更多金钱去应付跳舞课程。自此,他时常都会在曼彻斯特市中心被途人发现他的踪影,并吸引大批群众。

  乔治-桑普森患有罕见的脊椎病,医生建议他不要再跳舞了,并警告说继续跳舞很可能导致他终身瘫痪……就在去年圣诞前乔治为了缓解背部疼痛接受了一些类似按摩之类的手段,结果影响到了脊椎神经并影响到视神经,导致右眼暂时失明了两个月。但是乔治没有放弃,也没有听从医生,而是坚持跳舞,他说现在没有什么能阻止他继续跳舞。他也承认,如果以后感到眼睛疼的话,就要立刻去医院,因为那就是病情发展的征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