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达人》热门选手介绍 苏珊保罗不可貌相

2009年06月03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1、苏珊大妈成网络现象 盛名压力随之而来


  48岁的苏珊-波伊尔(Susan Boyl)在5月30日晚的《英国达人》决赛中最终获得了第二名,败给了来自英格兰东部的跳舞组合“多样化”(Diversity),后者是10名12至25岁的年轻人。虽然这位受到全球瞩目的平民偶像没能登顶,但是她所表现的“追梦”精神仍然得到大家的赞赏。

  网络助推苏珊 火遍全球

  48岁的苏珊-波伊尔本是一位苏格兰的业余歌手,曾经是社区工作人士,她从2009年4月11日,参加第三季的《英国达人》大赛赛,受到大众的注意。在第一轮的竞赛角逐,当她演唱《悲惨世界》中的《I Dreamed a Dream》之后,随着网络和媒体的传播,她的演唱视频在YouTube等网站的点击已经上亿次,成为一个互联网现象,她立即跃升为全球知名人士。

  在她初选演唱之前,她硕大的身材、土气的打扮、笨拙的举止,令观众与评审们对于她即将要表演的歌唱表现都持怀疑的态度。但当她一展歌喉,其歌唱表演立即轰动现场。她的歌声令观众与评审们相当感动,评审西蒙-考尔不禁脱口“这女人太令我感到惊讶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使得评审西蒙-考尔与阿曼达-霍登给她投下赞成票,第三位评审皮尔斯-摩根也给她赞成票,还说了一句“到目前为止我还未给过任何人这么大的一个赞成票”。

  她的美妙歌声给予现场观众的第一印象,引发全世界人们的关注。网络的线上媒体都在转播她的歌唱表演的同时,全球的媒体也都在报道有关她的歌唱表演,她还出现在脱口秀女王奥普拉等人的节目中。

  在决赛中,苏珊再次演唱在初赛时唱的《I Dreamed a Dream》,表现也不错。当公众电话投票结果公布“多样化”组合胜出后,苏珊大度地赞扬了“多样化”组合,她也节目早前也表示整个参赛经历“非常值得”。她说:“我一直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我现在只能把这一切抛到脑后。我今晚踏上这舞台,这是我40年来的梦想。”

  压力过大住院 首相也过问

  自从苏珊在网络成名后,她被媒体所包围,狗仔队也开始对她跟踪,而这个之前一直独居的女人的压力也逐渐增加,包括她和两名记者在路上的冲突,之后警察介入,这使她考虑是否退出决赛。

  而在和冠军擦肩而过后,苏珊参赛以来承受的压力终于大爆发。据英国媒体报道,她在决赛第二天因崩溃住院,也有不少粉丝打电话向英国的媒体管理部门投诉,有可能调查该节目是否违规,没有照顾好苏珊的身心。

  苏珊住院的讯息连英国首相布朗都非常关切,布朗和英国王储查尔斯都在5月30日守在电视机前,目睹苏珊落败的经过。布朗特别打电话给《英国达人》的两位评审了解她的状况。布朗表示,他希望苏珊平安,“她是非常、非常好的人。”

  苏珊大婶的弟弟格瑞受访时透露,他和苏珊通过电话,她非常想家和她的爱猫Pebbles,苏珊的情况不错,只要休养几天,应该就能正常返家。苏珊的个性一直比较直率,现在只是有些焦虑。

  据说苏珊求学阶段学习困难,迈入48岁的她仍是单身一人,只有老猫相伴,当初她参加选秀节目的本意是想找丈夫,没想到意外走红。如今承受盛名之累,她以后是希望清净生活,还是出唱片赚大钱,仍有待观察。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