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要活下去》贾一平玩“失忆”大呼过瘾

2009年06月03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贾一平玩“失忆”

《我要活下去》剧照

  凭借《少年包青天3》、《梦里花落知道少》、《旗舰》等多部优秀的影视剧而被观众熟知的年轻演员贾一平一时间活跃在了各大电视荧幕上。近日,由上海艺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二十二集情感励志剧《我要活下去》中贾一平将出演一位留学回国的龙头企业的“少东” 江浩林, 但江浩林因为一直误会母亲早年车祸去世与父亲有关,所以多年来一直和父亲关系很僵,直到回国后也不肯回家。后巧遇了由齐襄饰演的李华之后俩人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最后携手走进婚姻殿堂。

  此次在戏中贾一平这位个性的“阔少”还将有一段失忆的经历。而这段难得的经历也让贾一平吃了不少苦头。贾一平表示这是第一次尝试演失忆的角色,但可以塑造不同的角色感觉还是挺过瘾的。该戏不仅有贾一平、齐襄等新一代当红的演员还也邀请到了许绍雄(香港)、罗兰(香港)等老戏骨的加盟。据悉,该戏已经进入到发行阶段,将于年底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