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任梁爱心歌会落帷幕 与聋儿一起欢度六一

2009年06月03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
乔任梁给小朋友们送儿童节礼物
乔任梁给小朋友们送儿童节礼物

老师代表小朋友送给乔任梁亲手做的花
老师代表小朋友送给乔任梁亲手做的花

  近日,乔任梁在北京某商场举行了“儿童节爱心歌会”,呼吁歌迷及社会各界关注残障儿童,并与沙利文康复中心的聋儿小朋友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且充满欢笑的六一儿童节。

  歌会现场聚集了数百名乔任梁的粉丝,他们在活动开始前早早就来到现场,占定位置等待偶像的到来。下午活动准时开始,乔任梁现场演唱了4首歌曲,歌迷们也随着热情高歌,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此次乔任梁举行“儿童节爱心歌会”,希望能与大家欢度节日的同时,也呼吁人们不要忘记那些残障儿童。在活动现场有十位特别的小朋友,他们是来自沙利文康复中心的聋儿。康复中心的老师介绍了这些孩子的情况,他们是可以治愈的,大多数聋儿失聪是先天或者药物导致的,康复中心就是在通过科学的方法对这些孩子进行治疗,让他们不因失聪而再失去了说话的能力。

乔任梁现场爱心演唱
乔任梁现场爱心演唱

  看着这些孩子乔任梁感慨万千,虽然爱心歌会的时间只有短短一个多小时,但是希望通过活动让大家了解这些孩子的处境,因为听不到声音,他们都或多或少有些自闭,乔任梁希望通过自己的歌让他们快乐起来。活动现场乔任梁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文具,像画笔、画本、书包等。希望用每个人的关爱,让他们在无声的世界画出彩色的天空。乔任梁还承诺会定期去看望这些可爱的小朋友。除此外现场还设有捐物箱,观众们也踊跃为小朋友捐赠六一节礼物,还有爱心留言版,为小朋友们写下祝福。

乔任梁送给康复中心小朋友儿童节礼物
乔任梁送给康复中心小朋友儿童节礼物

  康复中心的老师代表聋儿为乔任梁送上了小朋友亲手做的丝网花,这些花小朋友们要花1个星期才能做完一枝,送给乔任梁表示感谢。活动在温馨的气氛中落下帷幕,看着这一张张充满稚气的脸,乔任梁非常感动,他希望通过自己的爱心活动,让社会各界关注聋儿,帮助他们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