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五朵金花》力邀“英伦配” 京城高校总动员

2009年06月03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宋祖英鸟巢演唱会《魅力中国》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作为该演唱会嘉宾的周杰伦又成为了宋祖英参与制作的民族音乐歌舞剧的力邀对象。《新五朵金花》作为云南卫视的年度大戏,得到了云南省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并邀请有着丰富大型电视剧制作经验的“湖南和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担任电视剧制作,力图将《新五朵金花》打造为国内首部“民族音乐歌舞剧”。该剧云集了国内一线的音乐制作人员,其中包括宋祖英的御用音乐制作团队,同时,为了给该剧添加新鲜的现代元素,制作方正在紧锣密鼓的与“台湾小天王”周杰伦接洽,力邀其加盟。

  作为该剧前期筹备的另一个主要方面,由云南卫视主办的“新五朵金花男女主角甄选”也正在全国范围内紧锣密鼓的举行。活动在结束了湖南、湖北、四川、山东几大赛区选拔之后,现在已经走进了北京高校校园,成为了今年首个成功进入高校的“选秀活动”。

  在接受采访时,本次北京高校活动的项目负责人谭小姐告诉记者:“做为一部以青春歌舞为主题的电视剧,北京高校的选拔是本次活动最重要的环节,我们希望在北京专业类高校内发掘出具有潜力的演艺人才。青春、亮丽,能够代表当代青年的时代风貌成为这次选拔最重要的参考标准。”当记者们问到本次活动如何打动高校,成为今年“首个进入校园的选秀活动”时,才知道其中原来经历了一个曲折的过程。“在我们刚开始更北京各大高校接触时,他们的态度非常坚决—一致反对”,谭小姐告诉记者,“原因其实我们也可以理解,毕竟从校园的角度看,老师们认为大部分的选秀使学生不务正业,耽误学习时间也的确是存在的。在很多情况下,一些选秀活动的运作都是为了‘吸引眼球’,忽视了活动本身的专业性,而且,选手参加选秀后,大多数人的利益都得不到保障。那么学校无论是出于自身考虑还是出于保护自己的学生考虑,都不愿意‘淌这摊浑水’”

  那么项目执行方是什么打动了高校,最终接受这次“选秀进校园“呢?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了本次活动的几个特点。本着对选手和比赛认真负责的态度,“专业性”在本次活动在整体策划中被摆在了最重要的地位:云南卫视专程派摄制组赶往北京,全程记录活动的情况;另外,主办方还邀请了专业的艺人经纪公司加盟,对参赛选手进行专业的辅导和培训。另外,为了保障所有参赛选手的利益,本次活动打破一直以来“选秀就必须签约”的陈规,公开宣称本次选秀无论是初赛还是最后的决赛都不强迫任何一位参赛者与任何公司签约。作为本次活动的执行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高校广播联盟”还将为开展活动的各大院校在校生提供更多带薪实习的机会。最后,云南卫视的主编王芳女士还告诉记者,最为本次活动最重要的平台,云南卫视不仅仅是选秀主办方,更重要的也是电视剧的出品方和播出平台。这也将保证本次活动的播出及活动选出的优秀选手最后参与到电视剧的实际拍摄和制作过程中,为参与本次活动的选手提供了最重要的保障。

  正是这种“专业”、“认真”、“实际”的态度,使本次活动最终成功进入了北京高校。活动已在包括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和中央民族大学在内的多所北京高校接受报名,最终的决赛晚会将在本月6、7、8三天分别举行,届时将决出各个高校的前三甲,直接晋级云南昆明的总决赛。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