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佟大为《下南洋》吃尽苦头 与梅婷演绎恩爱夫妻

2009年06月03日1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被吊竹笼
佟大为被吊竹笼

佟大为狙击手造型
佟大为狙击手造型

  正在广州赶拍央视大戏《下南洋》的佟大为日前以一身脏兮兮的戏服出现在记者面前接受采访,与荧屏中近段时间他的幸福明朗的形象判若两人,佟大为戏言这套脏兮兮的戏服是伴随自己这个角色简肇庆“与青春有关日子“的唯一一套行头。自己穿这套戏服,和下南洋的兄弟们一起经历苦难和折磨,自己这个角色还受到“吊竹笼”的日晒雨淋。

佟大为破衣烂衫
佟大为破衣烂衫

佟大为戏中照顾妻女
佟大为戏中照顾妻女

  比起这个角色人物经历的跌宕起伏反映中国历史上又一次迁徙,即将在湖南经视播出,由佟大为主演,高希希执导的《狙击手》可谓对佟大为青春偶像的一次颠覆,佟大为饰演的国民党军官既要经历战火硝烟,更要完成特种兵狙击手的特殊使命,着实对他的演技是另外一番考验。

  据悉,佟大为的又一转型过渡之作《幸福还有多远》也将在6月中旬登陆荧屏,在上海,江苏,山东,四川同时上星播出,届时佟大为也把生活中对妻子的照料,提前预演再现,和梅婷上演一对相濡以沫的姐弟型恩爱夫妻。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