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八十年代》走进浙江 夏雨笑言羡慕那个年代

2009年06月03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夏雨饰段玉刚
夏雨饰段玉刚

  由夏雨、左小青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正式登陆浙江嘉兴地方台。夏雨在戏中变身为工厂里调皮捣蛋又技术拔尖的青年骨干,和左小青一起,演绎了一段八十年代青涩淳朴的成长故事。对于八十年代,夏雨说:“我很羡慕那个年代的真诚和淳朴。”

  为了更好阐述这段历史,夏雨在揣摩段玉刚这个角色时还借鉴了同学哥哥的经历,他说那个年代人的思想很单纯,人和人之间的友谊也特别真挚。从同学哥哥的身上看到了淳朴和“气盛”。一直都有怀旧情结的夏雨对八十年代有着自己特殊的感情,剧中的他略带“痞气”却单纯可爱。

  《我们的八十年代》是夏雨颇为看重的一部戏,为了拍摄这部戏,夏雨称自己都没有机会看奥运会的直播。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