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纪对神榜》首曝剧照 山姆-沃辛顿杀气冲天

2009年06月03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男主角山姆-沃辛顿扮演的珀尔修斯,手持利刃

  搜狐娱乐讯 正在拍摄中的古装大片《世纪对神榜》(Clash of the Titans),继5月底泄露出一组探班照之后,今日由曝光了首张正式剧照。男主角山姆-沃辛顿扮演的珀尔修斯,手持利刃和盾牌的造型十分拉风,眼神中还露出了几分逼人心魄的杀气。

  《世纪对神榜》是一部重拍片,原片在1981年上映时获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奥斯卡影帝劳伦斯-奥立弗和奥斯卡影后玛吉-史密斯的联袂演出。新版《世纪对神榜》充满了诙谐气氛,讲述了众神之首宙斯之子落入人间后遭遇的种种事端,奥林匹亚山上的神仙都因此骚动起来,一场神与人、神与神之间的拯救与被拯救行动就此拉开。扮演珀尔修斯的山姆-沃辛顿,今年有《终结者4》和《天神下凡》两部大戏上演。片中,珀尔修斯爱上的美女——爱莪女神,在1981版中没有戏份,在本片中却成了最重要的女性角色之一。这个角色由《007大破量子危机》里的邦女郎吉玛-阿特登扮演,其造型至今没有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辛德勒名单》两大男主角连姆-尼森和拉尔夫-费恩斯将再度在本片中扮演死对头,前者将出演众神之首宙斯,后者则扮演地狱之神哈得斯(Hades)。《世纪对神榜》由华纳兄弟影业拍摄,《无敌浩克》的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执导。影片将于2010年3月26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