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柯蓝被指演技不佳 坦承主持是老大演戏是老小

2009年06月03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孟丽
柯蓝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扮演瞿霞
柯蓝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扮演瞿霞

  本报讯 身为主持人的柯蓝,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是孙红雷饰演的杨立青的初恋情人。柯蓝被很多网友指责演技不好,对此她倒坦率地表示:“主持是老大,演戏是老小。”

  对自己的表演很不满意

  华商晨报:瞿霞是个什么样的女人?你喜欢她吗?

  柯蓝:当然喜欢。瞿霞是个纯粹、美好的人。在她身上你会看到东方传统美与现代实际价值观的落差。瞿霞因为爱杨立青而离开了他,她这种爱情观,只能在文艺作品中仰视一下。

  华商晨报:对自己的表演满意吗?

  柯蓝:当然不满意,你看这部剧里都是什么人啊,简直是一个让人梦寐以求的组合!导演、演员,甚至灯光、布景,都是很梦幻的。任何一个演员,哪怕只有几句台词的都是很成熟的演员。我觉得我能演这部剧真的三生有幸。

  华商晨报:这部剧最好看的地方是什么?

  柯蓝:每个剧中的人物,都有真实人物身上的经历。这部剧讲述的是1925~1949年间,华夏大地的风云变幻,对每个年轻人来说都是历史课,也是视觉上的享受。

  华商晨报:很多提前看过剧的观众说,这是一部讲述信仰的电视剧,你怎么理解里面人物的信仰?

  柯蓝:现在是国富民强的时候,我们很多人都是眼高手低,没有真正承受过什么。可能很多人会想国家对你做过什么,但你为国家做了什么呢?这部剧会让人在思想、观念方面变得通透。

  孙红雷是个内心纯净的人

  华商晨报:你怎么评价孙红雷这个演员?

  柯蓝:他是个一流的演员,实力不容置疑。其实这部剧不只他,很多演员都是一流的。

  华商晨报:他说你“干净、透明、不会演戏”,你觉得是批评吗?

  柯蓝:我觉得是褒奖,他说的那些话,看得懂的人自然会懂。孙红雷是个很会关心身边人的人,对每个人都很关心。

  华商晨报:他演戏霸道吗?

  柯蓝:没有,起码在我们这个剧组里,大家就像一家人,彼此都把对方当成朋友。孙红雷是个干净的人,他的内心纯净得像个孩子。

  华商晨报:有些网友认为这部剧的后面十几集很拖沓。

  柯蓝:这个应该去问导演和编剧。(收视率你有期待吗?)哈,这个也不是我在意的。

  华商晨报:做主持做得很好,为什么要演戏呢?觉得它们有相通的地方吗?

  柯蓝:我的感触是,做主持,我是老大;演戏,我是老小。主持人这个职业,很容易让人有自大的感觉。但是演戏让我知道,我什么都不是,我在人家的剧里只是一个螺丝钉,这些都让我自己能够脚踏实地。这也是我去演戏的意义。

  剧情小贴士:

  瞿霞:坚定的共产党员,她在“白色恐怖”中被捕入狱,无论是在狱中还是出狱后,都坚持开展革命工作。她曾对杨立青一往情深,但却与杨立青的黄埔同学穆震方结为革命伉俪。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