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日本飞行船剧团《樱桃小丸子》

2009年06月03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本飞行船剧团《樱桃小丸子》灰姑娘音乐剧

  在日本电视史上造成轰动、收视第一的《樱桃小丸子》来了!由日本飞行船剧团原班人马全新制作《樱桃小丸子 灰姑娘音乐剧》即将来京演出!言行无厘头、小小的脑袋里尽是一些千奇百怪的想法,令人不禁在头上冒出三条线;与她感情最好的爷爷樱友藏~一个爆笑又脱线的老人,祖孙俩常一起发呆做白日梦,与小丸子一搭一唱,看得令人捧腹大笑!,难能可贵的坚强阵容,您千万不能错过!!

  演出主旨

  现在的卡通节目充斥着神怪、暴力…等,真正适合孩子观赏的实在是少之又少。

然《樱桃小丸子》鲜明生动、细致真切的描述出家庭生活琐事及校园生活的趣味点滴以及邻居朋友间的感情,不仅引起孩子们的共鸣,也勾起在每个人长大成人以后,尘封于心中那个遥远的童年回忆!现代的孩子普遍都承受过多的压力,童年的时光最重要的不外乎是快乐、无忧,不是吗?就让孩子们拥有快乐童年的权利吧!永远都能像小丸子一样~有一颗童年的心、一个希望!不需要生硬的教条,可以从故事中感受到伦理,看到温馨、真诚,友爱与开朗。这样的演出相信一定会带给观众更不一样的生活感动及乐趣!

  故事内容

  平凡、直朗的个性、言行无厘头的小丸子就像你我身边常见的孩子,喜欢问为什么? 充分表现出孩子对大人世界的好奇;也会为了一件小事而高兴了老半天,却容易因周遭的事物而多愁善感,但其乐观的个性使她很容易就忘得一乾二净;大家也常常感染了她的好心情。与她感情最好的爷爷樱友藏~爷爷常常会用诗来为一天的生活写下感想,与小丸子一搭一唱的配合,看得令人捧腹大笑!故事里面还有亲情感人的画面,其中的宽容、关心以及疼爱,不知感动过多少家庭!

  学校即将举办学习成果发表会,满心期待演出灰姑娘的小玉,却因为解救被蜜蜂攻击的小丸子而跌伤了脚,大家在讨论过后决定用猜拳来安排演出灰姑娘的人选。小丸子满怀愧疚的与一心想要与花轮共舞的美环猜拳后,由胜出的小丸子演出灰姑娘;但是,演出即将在明天举行,不管怎么背都记不住台词的小丸子,加上还要在舞台上一边唱歌一边跳舞,一次又一次的反复练习,不断的失败让她越来越没信心了,结果究竟会如何呢……。

  小丸子的故事似乎总是无奈得令人啼笑皆非,正是这样让人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吸引且打动着人们。动画版让樱桃小丸子迈入了真正的颠峰期。作者樱桃子至今记得当年小丸子首次制作时的感动!

  剧 团 飞 行 船 历 史 简 介

  日本飞行船剧团成立于1966年,现有团员180余名。该团已在世界20多个国家演出,每年仅在日本各地的巡演就达500余场。与一般人偶剧团不同的是,飞行船剧团的所有演员均有芭蕾舞和体操表演基础。该团的特色是以精致的面具、服装、道具和布景呈现绚丽的视觉效果,并运用、融合电影的表现手法,营造舞台剧的梦幻空间,以载歌载舞的表演形式,呈现童话中的真善美境界。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