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舞青春》主演扎克-艾夫隆客串《明星伙伴》

2009年06月03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不知是否能看到两位当红小生现场飙戏

    搜狐娱乐讯 凭借迪斯尼频道的音乐电影《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而一夜走红的年轻男演员扎克-艾夫隆,在忙着拍电影的同时,来到HBO电视台的片场,客串演出第六季的《明星伙伴》(Entourage)。

  《明星伙伴》一向都是HBO电视台暑期档的重头戏,该剧开播至今不仅捧红了剧中的无数明星,也时常邀请许多当红明星客串演出。虽然目前还不知道扎克-艾夫隆在剧中的戏份是如何安排,但是根据片场的工作人员透露,扎克为人十分友好,并且很是敬业,早早就来到片场准备。

  第六季的《明星伙伴》将于本月12日开播,除了扎克-艾夫隆之外,还有不少客座明星本色演出,包括音乐人里尔-韦恩,著名球星汤姆-布拉迪和勒布朗-詹姆斯,以及电视导演阿伦-索尔金等等。同时,加里-科尔,奥特姆-里瑟和凯特-马拉三人将扮演新的一组经纪人,与剧中的几位男主角一同合作。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