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俪《金山》扮丑获认可 冲击国际市场有绝招

2009年06月03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马彧
孙俪《金山》中扮丑造型
  本报讯 投资近两亿的中国、加拿大合拍影片《金山》计划于本月上映,记者从该片制片方得知,作为孙俪冲击国际市场的第一部作品,除了一如既往对角色的精心准备,孙俪的杀手锏正是“扮丑”。

  继孙俪凭此片在罗马电影节封后后,该片还在加拿大金狮奖上获得四项大奖,其中“最佳服装、最佳化妆”奖,主要就是得益于孙俪的特殊造型。记者采访该片制片方得知,这种造型的选择可谓是片方提前把脉了国际影坛的规律,“蓄谋已久”的一次行动。

  《金山》由好莱坞制片人雷蒙德·马西监制,他有着丰富的国际影坛制片经验,据雷蒙德·马西介绍,由于中西方审美的差距,东方女星单纯靠柔美、性感很难打动海外观众,相反,中性美、野性美,往往会吸引海外观众的注意,更快地赢得市场。他举例说,陈冲、刘玉玲、杨紫琼以及巩俐章子怡等,都是这种“走个性路线”的成功代表。

  中加合拍的《金山》主创团队可谓来自五湖四海,说到与中国女星合作的感触,雷蒙德·马西表示:“坚韧、敬业。”他称,这种特质,正是让西方观众觉得神秘的地方:“外表比西方女人柔弱,但却有隐忍的爆发力。”雷蒙德·马西还盛赞孙俪具备走向国际影坛的潜力,她的可塑性很强。而据孙俪所讲,自己足足花了多于平常很多倍的时间和精力来准备这个女扮男装,说英文的角色。

  《金山》取材于真实的历史——19世纪末加拿大政府到中国招募劳工,修建一条贯穿加拿大南北的铁路,再现了华裔劳工这段血泪往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