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博物馆奇妙夜2》小长假告捷 票房突破5000万

2009年06月03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博物馆奇妙夜2》海报
《博物馆奇妙夜2》海报

  本报讯 端午小长假和六一儿童节期间,影片《博物馆奇妙夜2》票房告捷,成为该档期内最受欢迎的电影,据了解,截至小长假的最后一天(5月31日),该片已突破5000万票房。

  该片的全球热映,不仅基于2006年发行并创下亿万票房的《博物馆奇妙夜》打下的良好观众基础,更源于该片老少皆宜的影片定位、令人开怀大笑的喜剧风格以及影片所蕴含的历史、文化内涵。媒体评论说:“该片是一部绝对可以让孩子们爱看,又充满大量关于爱、自信、坚持、民族历史等主流精神的电影。
对这部电影,任何溢美之词都是多余的,关键是你走进影院后,能笑足90分钟,震撼90分钟,随后内心还能有点小小的感动。对于一部电影来说,这已经足够了。”影片是在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史密森尼取景,全馆超过1.36亿藏品,从远古石器、中世纪艺术品到太空火箭等应有尽有,加上合家欢的喜剧形式,因此该片不仅打动小孩的心,连大人都爱看。一位带着孩子来看电影的母亲告诉记者:《博物馆奇妙夜2》是一部非常适合家长带小朋友观看的电影。拿破仑、林肯、牛顿、爱因斯坦等多位历史名人在片中出现,俨然一堂生动的历史课。现今的人们生活浮躁,小朋友们更对历史没什么兴趣,如此一部刺激又搞笑、顺带还能学习历史并让小朋友对博物馆产生兴趣的电影,当然是皆大欢喜。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