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尼科尔森接演詹姆斯-布鲁克斯未定名新片

2009年06月03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奥斯卡影帝杰克-尼科尔森

  搜狐娱乐讯 奥斯卡影帝杰克-尼科尔森(Jack Nicholson)与导演詹姆斯-L-布鲁克斯(James L. Brooks)的关系非同寻常。在尼克尔森的三座奥斯卡奖杯中,有两座都是因为参演布鲁克斯的电影而获得的:1983年的《母女情深》和1997年的《渐入佳境》,分别让尼科尔森得到了最佳男配角和最佳男主角。今年,这对配合默契的老搭档将再度联合打造一部未定名浪漫喜剧,两人相互成就的票房及口碑前景令人期待。

  詹姆斯-L-布鲁克斯的这部新片,讲述了一个白领男人和一个棒球运动员,同时爱上了一个女人的故事。影片的卡司阵容非常鼎盛:扮演百领男人的是今年凭《寻找伴郎》而正式成为喜剧大红星的保罗-路德扮演,他曾在《老友记》中扮演过菲比的男友;扮演棒球运动员是喜剧明星欧文-威尔逊,此男今年刚刚出演了《博物馆之夜2》,前年的自杀事件曾引起不小的轰动;女主角则由大名鼎鼎的奥斯卡影后莉丝-维瑟斯彭出演,其去年主演的《四个圣诞节》在冬季影市获得了极高的票房业绩。尼科尔森将扮演保罗-路德的脱线老爸。

  尼科尔森的角色原本由《迷失东京》的男主角比尔-墨瑞出演,但一直没有落实,最近几周墨瑞突然积极争取这一角色,却因为尼科尔森的出现而被淘汰。值得一提的是,这部新片的制片团队也非常专业,包括了《血钻》的制片人保拉-韦恩斯坦(Paula Weinstein)、《梦女孩》的制片人劳伦斯-马克(Laurence Mark),以及格雷斯电影学院的院长朱莉-阿瑟尔。

  詹姆斯-L-布鲁克斯的这部新片将于今年8月正式开机,预计明年上半年公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