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栗旬首当导演 神秘电影处女作今夏开拍

2009年06月03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Iris Yu
小栗旬首当导演 神秘电影处女作今夏开拍

  搜狐娱乐讯 当红演员小栗旬将初次指掌导筒,推出自己的电影处女作。

  电影预定明年公映,正式片名尚不明确,相关人士称之为“SURELY SOMEDAY”。影片将采用原创剧本,演员已经找齐,今夏投入拍摄。

  去年小栗旬在和《鹰眼》导演卡卢索做访谈的时候,曾经表示自己也有兴趣拍电影。卡卢索也说他总问执导方面的问题,建议他尝试当导演。此外,小栗旬主演的《热血高校2》的影院行为规范广告片正是由他导演,已经小试了牛刀。

  小栗旬所属的Tristone Entertainment事务所同时也是电影制作公司,社长山本又一朗是出品过不少名作的电影制作人,其父小栗哲家则是著名舞台剧导演,和电影人也很熟。这似乎都是促成小栗旬实现导演梦的要因。

  在日本演艺圈中,自己拍电影的演员很多,拍成功的名人也不少,然而二十多岁就拍全国大规模公映电影的可谓史无前例。小栗旬执导的这部电影很可能将由松竹负责发行。松竹方面表示:“的确有一部名为‘SURELY SOMEDAY’的电影在筹拍之中,但我们不能透露关于导演的情况。”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