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静茹承认有想结婚念头 坦言愿当“潮妈”

2009年06月03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传闻好事将近的梁静茹,1日出席活动时承认是有想婚的念头,也期待能与男友一同走今年金曲奖的星光大道。另外谈到客串《败犬女王》,她表示对演戏越来越感兴趣,下次想尝试搞笑演出。

  事业爱情两得意的梁静茹,谈起男朋友表示,“妈妈见过他了,也很喜欢他”,虽然是不急着看女儿结婚,但是也觉得时候差不多了。
梁静茹在现场看到许多小孩子活泼可爱地在台上蹦蹦跳跳,她更向媒体表示“自己不想当高龄产妇,想当"潮妈"”。

  之前梁静茹客串的《败犬女王》播出了完结篇,她说自己紧张得抱着靠枕遮住自己的眼睛,对自己的表现“又爱又怕”。不过首度尝试客串偶像剧,静茹觉得相当有趣,还表示“下次最想尝试搞笑的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