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郑州唱区十强出炉 “张柏芝”贡米顺利晋级

2009年06月03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快女郑州唱区十强出炉
快女郑州唱区十强出炉

  5月29日经过连续5个多小时的鏖战,在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1500平米演播大厅里郑州唱区50进10的实力拼杀终于落下帷幕。贡米,何梦洁,孙亚男,赵莹,郭娱孜,张歌,雷霓,刘璐宁,刘芝彤,孟蒙十个快乐女声成功杀入郑州唱区十强。

  郑州唱区实力超强 评委常宽要求增加晋级名额

  本届快乐女声郑州唱区共报名9000余人,相比2005年度超女的3万多报名人数而言并没有数量上的“火爆”,但是整体歌唱实力却让人不敢小觑。

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她们个个实力不俗,从劲爆热辣到轻唱低吟,从回肠荡气激情澎湃到灵魂蓝调布鲁斯,无一被这些快女们演绎的淋漓尽致。要在她们中间直接产生10强实在是难为了坐在评委席的常宽等三位老师。“手心手背都是肉啊,我们一直用‘割舍’这两个字形容淘汰选手时的心情。”面对最后10对选手的残酷PK,常宽:“我回头得跟导演组说说,既然今年我们郑州唱区的实力这么强大,就应该多给我们几个名额。”

  “张柏芝”贡米顺利入围 郑州版“回锅肉”同样不吃香

  在网络上迅速蹿红的有“小张柏芝”之称的贡米在赛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是跟妈妈在郑州旅游的时候看到有快乐女声郑州唱区的报名的,就想着玩一玩。”贡米就读于北影,从小接受舞蹈训练,因为外型酷似“张柏芝”而时常被路人认错,最近又有网友将她的五官详细分析,得出了“张柏芝的嘴巴 李璇的眼睛 林青霞的眉毛”的雷人结论。对于有些网友对于她外貌是否经过“整容”的质疑,贡米回答说:“其实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是有一点点开心的,因为我就从小到大就长这样子,还被人说刻意整容的,说明我还是有点小漂亮的。”从小特别喜欢看演唱会的贡米颇具明星气质,这也得到了现场三位评委的一直认同,给她发放了第一张晋级十强的通行证。评委忠告贡米“面对全国更多的比赛对手,多练习唱歌才能让你走的更远。”而之前参加过05年超女和都市频道“音乐男女”等选秀老面孔则止步50强,“回锅肉”看来始终都无法再现当年“尚雯婕”的辉煌成绩。

  黑人音乐重拍来袭 灵魂唱腔爆棚全场

  本届快乐女生郑州唱区,一批以黑人音乐为风格的选手强势突围。揪人心思的真假声,细腻醇厚的高低音,选手们形神兼备的黑人音乐,力量、节奏与技巧完美结合,惊爆全场,成为当晚最大惊喜。孟蒙一曲BLUES,味道与架势双双十足,不仅博得满堂彩,更得到常宽老师的高评价:“做超女评委这么多年,我第一次听到有人在唱真正的BLUES。” 刘之桐的R&B则带来了力量与情感的双重震撼。浑厚自如的高音,完美的真假音变换,大气而细腻的舞台表现,无不昭示着一个实力唱将的重量登场。黑人音乐要求非常高的音乐技巧和情感表达,随着刘璐宁,刘芝彤,孟蒙这三位灵魂唱将的强势入围,这也代表着近年选秀选手整体实力的上升和国内乐坛的流行趋势。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