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亦菲别致红裙显成熟妩媚 直言已有意中人(图)

2009年06月03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姚琴/文 于慧娜/图
刘亦菲做客《背后的故事》


  6月2日,时隔四年后刘亦菲再次做客《背后的故事》,最近鲜有露面的她一身别致红裙装显得相当成熟妩媚。在节目录制中她回顾四年成长变化,更首次直认已有喜欢的人,不过拒绝透露对方信息。

  不惧流言最感激成龙

  08年,才二十出头的刘亦菲凭借《功夫之王》顺利进军好莱坞,同时她也获得了与国际巨星成龙、李连杰合作的机会。虽然曾因为与成龙的亲密照被一度谣传她借此博上位,但刘亦菲似乎并不避讳这些,坦言成龙是她最想要感激的人:“他(成龙)对我的帮助很多,成龙大哥给了我很多自信,他会放大我的优点,经常夸我是好演员。”现场她还透露了成龙与李连杰曾给她起外号亲切呼她为“小二”,因为刘亦菲在片场喜欢追问问为什么,认真较劲的样子经常让成龙哭笑不得。

  首谈荧屏初吻

  刘亦菲在《功夫之王》里还献出了自己的荧屏初吻,无奈在上映时已被剪掉。她透露在看到剧本时就被其中唯美的吻戏所打动,真正拍摄时花了一整的时候。当得知吻戏被剪掉时令她遗憾不已。而问到拍吻戏是否担心会影响她“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时,刘亦菲则娇羞地回应:“有单纯的情感才是真正的不食人间烟火。”

刘亦菲接受影迷献花

  与黄晓明互称姑姑、过儿

  刘亦菲与黄晓明饰演的《神雕侠侣》轰动一时,而黄晓明也成为了刘亦菲生活中的好友,更曾不避嫌地表示刘亦菲就是他喜欢的类型。现场主持人连线了远在台湾拍戏的黄晓明,接通电话后黄晓明亲昵地呼刘亦菲为姑姑,而刘亦菲也是用“过儿”来回应。在刘亦菲对黄晓明表达感激之情后,调皮的黄晓明幽默地说到:“姑姑的事就是过儿的事,不要客气。”令全场大笑不止。
 
刘亦菲承认已有意中人

  承认已有喜欢的人

  前不久刚宣布择偶标准的刘亦菲首次大方承认:“我有喜欢的人。”令现场大吃一惊,但主持人一再逼问时,刘亦菲开始玩起了太极拳,坚持不透露任何信息。当主持人表示希望以后能看到两人一起上台时,刘亦菲红了脸开心大笑起来,甜蜜感觉表露无疑。  (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