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蓝正龙首次试喜剧 面对大S“姊妹脸”演肉欲戏

2009年06月03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 蓝正龙新戏《福气又安康》昨天(2日)在台湾举办企业试片会,这也是他入行多年来首次尝试喜剧。据台湾媒体报道,此戏中蓝正龙的搭档女主角林嘉绮因为和大S有“姊妹脸”而备受关注,现场观众也大胆向蓝正龙提问,希望他将两人做比较:“你觉得大S和林嘉绮真的像吗?”蓝正龙愣了一下才说:“大家都知道,我们一起生活满多年的,我觉得不像。


  蓝正龙首次尝试演喜剧,他慢热的个性也跟着大解放,昨天试片会上,他满脸笑盈盈,被问到吻戏多不多时?他耍宝说:“这是一部很肉欲的戏,我到处亲啊!”

  在进行心理测验的时候,蓝正龙被测出他的内心世界是“恶魔”,而陈乔恩和邱泽则是会助人的“精灵”。

  蓝正龙觉得测验结果满准的,他透露自己喜欢捉弄别人,读书时还曾偷放过图钉在同学椅子上;但他强调:“这是不好的示范,大家不要学。”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