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宗宪《舞林大会》怕跳舞 最崇拜赵忠祥

2009年06月03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宗宪接受采访
吴宗宪接受采访

吴宗宪加盟舞林
吴宗宪加盟舞林

王冠、赵忠祥、吴宗宪
王冠、赵忠祥、吴宗宪

  昨日(6月2日),“风从东方来--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一现身,便引来了一阵骚动。对于媒体追问关于退出娱乐圈的问题,吴忠宪却打起了“太极”,表示自己只是想暂时淡出台湾娱乐圈,好好经营自己的工厂,:“我正在考虑6月底出任一个商界行业协会的职务,这样的话我会很忙,也没时间主持了。”

  吴宗宪非常敬重赵忠祥,他不断地向媒体吹风,自己会找机会和赵忠祥进行亲密接触。“偷师”还不算,吴忠宪更表示自己想要转战内地荧屏,首要目标竟然还是央视春晚:“我最喜欢赵忠祥,其实我也可以穿西装打领带主持春晚。”

  据悉,首场“风从东方来--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开播盛典,将于东方卫视改版之后的6月20日(周日)晚19:30在东方卫视、华视和亚视全球同步播出。

  吴忠宪“十项全能” 唯怕跳舞

  《09主持人舞林大会》是吴忠宪参加的首次和舞蹈有关的节目,这让综艺天王很发愁:“在我所有的艺能里,最弱的就是舞蹈。”刚上台,吴忠宪就开始“求饶”,表示如果自己参赛肯定会完蛋,“我最恐惧的就是舞蹈。”

  此次来《舞林大会》,吴宗宪的首要任务则是做嘉宾。吴忠宪,在现场还即兴写了打油诗一首“世界的中心在中国、中国的中心在上海、上海的中心在心中”。

  同为台湾综艺天王的徐乃麟,作为首场比赛的参赛选手之一,对吴忠宪的舞技、身材也是大加“批判”,直言要是自己和吴忠宪过招比“舞”,不需出招就能将吴忠宪“斩落下马”:“我只要站起来就赢他一半了,他要是穿上我这身衣服就只能做武大郎了。”

  退出娱乐圈?你们不要逼我

  两个月前,吴忠宪就曾表示自己会在6月30日之后正式退出主持界。两个月之后,吴忠宪接下了《舞林大会》的邀请当起了嘉宾,媒体质疑其“退出”时回应道:“你们这是要逼着我赶紧退休吗?”

  本季《舞林大会》跨度较长,比赛会从今年6月20日起持续到年末,如此一来,作为嘉宾主持的吴忠宪显然无法如约“退出”。对此质疑,吴忠宪表示自己受邀往商界发展,这个和商界有关的“大事情”会耗费他大量时间,才有“退出”打算。

  白手起家的吴忠宪如今主持、经商两不误,他表示小时候妈妈替他算过命,表示自己“六两六是劳碌命”。“人活着是以服务为目标的,不管我做不做主持人我都会继续为全人类服务。”而吴忠宪讲的要“为全人类服务”则是指做大自己的LED工厂,做个大实业家。吴忠宪还自己做起了广告,表示自己目前在台湾、新加坡有多家大型LED工厂,而且也正在开拓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的市场,“LED灯是不发热的,它会让整个地球的气温得到很好控制,这是在为全人类做贡献。”

  崇拜赵忠祥 想自荐上春晚

  当得知此次《舞林大会》的主持人是中国主持界泰斗、世界华人协会主持人委员会会长——赵忠祥时,吴忠宪露出了崇拜的表情:“在央视主持人中,我最喜欢赵忠祥老师。他支持了那么多届春晚,而我却只主持过‘昨晚’。”

  对参加《舞林大会》担任嘉宾,吴忠宪颇感幸福:“女主持王冠那么美,我觉得她比侯佩岑还漂亮。男主持又是老前辈,太好了。”有着“远大目标”的吴忠宪表示,虽然自己在台湾主持节目时,尺度较大,但是来内地上节目在语言的把握上还是游刃有余的。所以这次参加《舞林大会》他一定要和主持界泰斗赵忠祥好好取经:“其实我也可以穿西装打领带主持春晚的啊!”

  当被问及是否有打算来内地发展时,吴忠宪也毫无避讳地表示,这确实是不错的机会。在台湾工作时就异常忙碌,和妻子儿女聚少离多。如果来内地发展就更少机会和家人团聚时,夫妻关系是否会有问题,吴忠宪显得特别不担心:“孩子他妈最近正要开画展,所以个忙个的。”而儿女们更是听话懂事,大女儿不仅成绩优异考上大学,也特别乖巧:“所以在这里我要告诉广大的家长啊,孩子是生得容易、养得难啊。”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