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林大会》盛大启动:当赵忠祥遇到吴宗宪

2009年06月03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两岸三地主持人亮相
两岸三地主持人亮相

吴宗宪<span
赵忠祥携手上舞林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90603/Img264306480.jpg" align=middle>
吴宗宪赵忠祥携手上舞林

首期参赛的主持人
首期参赛的主持人

  东方卫视最著名的综艺品牌节目、创造了收视奇迹和良好口碑的《舞林大会》昨日(6月2日)盛大启动。昨天,“风从东方来--主持人舞林大会”开播盛典在上海进行了录制,并提出了全新的口号—— “两岸三地和谐共舞,盛迎世博”。

SMG当家花旦周瑾
SMG当家花旦周瑾

SMG当家花旦吉雪萍
SMG当家花旦吉雪萍

SMG当家小生朱桢
SMG当家小生朱桢

光线传媒主持人柳岩
光线传媒主持人柳岩

  本季《舞林》的选手均由两岸三地主持“名嘴”组成,主持泰斗赵忠祥“接棒”和新生代王冠组成“老少配”主持档,两岸三地知名主持人、各省市台最有代表性的主持人都将参加节目。身兼世界华人协会主持人委员会会长的节目主持人赵忠祥表示,这次节目除了可以让各地的主持人以自己的影响力宣传世博之外,还可以提高主持人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主持艺术是一门综合艺术,多才多艺是基本要求。

  开播盛典上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徐乃麟、内地综艺主持戴军、SMG当家花旦陈蓉、陈辰、周瑾、吉雪萍等纷纷到场比拼舞技和才艺。“风从东方来--主持人舞林大会”开播盛典,将于东方卫视改版之后6月20日周日晚19:30在东方卫视全球播出。

SMG副总裁腾俊杰
SMG副总裁腾俊杰

东方卫视总监田明
东方卫视总监田明

主持人版《舞林大会》启动
主持人版《舞林大会》启动

  新赛制新口号:和谐共舞 盛迎世博

  在上海世博会倒计时一年的大背景下,今年的《主持人舞林大会》将与喜迎世博紧密结合,为世博喝彩。东方卫视提出了“两岸三地和谐共舞,盛迎世博”的全新口号,“文明礼仪、起舞迎世博”将成为节目的一大主题。

  今年的节目在舞台设计、比赛规则上有了很大的区别和提升,节目组透露:“在舞美设计方面,会打造殿堂级的视觉感受。”除了舞台富丽堂皇外,比赛规则也会有一定变化,“每场初赛都会有6名主持人参赛,进行舞技、才艺两轮角逐,最终有4名晋级复赛。”

  另外,节目还增加了“选手给选手打分”的新赛制。据介绍,第一轮是舞技比拼,由专业舞蹈评审选出得分最高的两位主持人,直接晋级第二轮;而其他四名主持人则会进行第二轮才艺比拼,由第一轮晋级的两位主持人选手对剩下的这四位选手打分,选出两名晋级复赛。节目组透露,为了能让主持人展现自己的看家本领,同时让节目更精彩,将在每场比赛中加入个人的才艺比拼。

吴宗宪嘉宾主持
吴宗宪嘉宾主持

吴宗宪飚舞
吴宗宪飚舞

  名嘴荟萃:当赵忠祥遇到吴宗宪

  《主持人舞林大会》广发英雄帖,集结了内地、香港、台湾等两岸三地最闪耀的主持人名嘴。最引人注目的恐怕是大气沉稳的主持人赵忠祥和作为祝贺嘉宾登场的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的“对对碰”了,这对看似不可能的组合,在节目里上将擦出怎样的灵感和火花?看来,在《舞林》里,一切不可能将成为可能。

  在目前已经确定参加的选手名单中,第一期阵容就将吊足观众胃口:内地综艺“大哥大”戴军将与台湾综艺“大哥大”徐乃麟比拼舞艺;SMG当家花旦,初为人母的吉雪萍复出第一次亮相,即将与周瑾一决舞姿。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大S、董卿、庾澄庆、吴大维、侯耀华以及各大兄弟卫视的当红主持人等两岸三地的“名嘴”都会参赛,甚至还会有来自国外的重量级嘉宾。

  值得一提的是,《舞林大会》王牌主持人曹可凡此次因为嗓子动手术正在恢复不拿话筒当主持,但是他表示要参加比赛,节目组解释说:“一直以来,很多观众都强烈要求看曹可凡跳国标,本季的主持人《舞林大会》是为‘世博献礼’,所以曹可凡就强烈向导演要求参赛。”历届《舞林大会》的冠、亚、季军都会陆续亲临赛场,为主持名嘴们加油的同时,也带来更多欢乐。

  主持:赵忠祥与王冠成“老少配”

  《主持人舞林大会》可谓名嘴荟萃,究竟谁来担任此次《舞林大会》的主持人也成为一大悬念。昨天,节目组公布了中国主持界泰斗级人物赵忠祥此次将和SMG当红主持王冠搭档主持今年的《舞林大会》。两人配合搭档如何?能否重现当年赵忠祥、杨澜老少配的辉煌?成为一大悬念。

  王冠去年与曹可凡主持了《主持人舞林大会》,不仅让她在全国观众中获得了超高的人气,还拜曹可凡为师。如今又多了一名泰斗级的老师赵忠祥,王冠连说幸运。这对“老少配”的搭档不仅要在名嘴汇集的舞台上主持,还会秀一段“旋转华尔兹”。这也是赵忠祥在荧屏上第一次秀舞蹈,难度可见一斑。

  斗法:吴宗宪、徐乃麟《舞林》狭路相逢

  “三个女人一台戏,”《舞林大会》历任女主持陈蓉、陈辰、王冠将集体亮相本期节目,共忆“舞林”内外的趣事、乐事、感人事。昨天,“08舞林盟主”印小天、SMG主持人马杰、歌手黄龄、“型秀伉俪”袁成杰,戚薇,好男儿宋晓波等担任助演嘉宾。

  有了曾获国标舞金奖的妈妈到场助阵,在生活中绅士风度十足的戴军,此次将挑战狂野、热情的“斗牛舞”,展现自己不为人知的另一面;而“时尚辣妈”吉雪萍则带来了和自己个性反差极大的舞蹈,产后复出的表现也令人期待。

  吴宗宪、徐乃麟两位台湾综艺天王聚集《舞林大会》大斗法,让节目更添看点。作为选手参赛徐乃麟,除了要担心嘉宾主持吴宗宪的挑衅,更要把自己的舞蹈和《我一见你就笑》完美结合进行表演,压力非常大。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