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忠祥复出主持娱乐节目 吴宗宪自荐上春晚(图)

2009年06月03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蔡舟舟
吴宗宪

  本报讯 吴宗宪和赵忠祥,昨天双双应邀出席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开播盛典录制(6月20日播出)。

  吴宗宪一直嚷嚷着将于6月30日退出娱乐圈,赵忠祥更是早已从央视正式退休,两人的“混搭”阵容吸引了不少人,他们会擦出什么火花呢?昨天,吴宗宪猛赞赵忠祥为偶像,赵忠祥狂夸吴宗宪很“优秀”!

  吴宗宪自荐:其实我也可以穿西装打领带主持春晚的

  曹可凡因声带手术无法主持《舞林大会》,赵忠祥接棒主持一职,吴宗宪“戏份”少很多,只担任嘉宾。

不过,吴宗宪依然最抢镜,当着媒体的面,他用那闽南普通话很溜地猛夸赵忠祥:“在央视主持人中,我最喜欢赵忠祥老师。他主持了那么多年的"春晚",而我却只主持过"昨晚",哈哈。希望今年"春晚"能请我来主持!”潜台词是“自荐”上春晚。

  吴宗宪说虽然在台湾主持节目尺度较大,但是来大陆上节目,在语言把握上还是游刃有余的,这次参加《舞林大会》更要向赵忠祥好好取经:“其实我也可以穿西装打领带主持"春晚"的啊!”再次强调。

  吴宗宪两个月前宣布6月30日退出娱乐圈,这事还靠谱么?

  “你们这是要逼着我赶紧退休吗?”

  面对当面质疑,吴宗宪装出委屈的表情,“我有个很大的LED(发光二极管)工厂,人生旅游当目的,不一定为赚钱,但我的工厂真的很赚钱。另外,我考虑6月底出任一个商界行业协会的职务,这样的话我会很忙,也没时间主持了。”具体担任什么职务,13天后会公布,吴宗宪请媒体耐心等待。

  白手起家的吴宗宪如今主持、经商两不误,他说小时候妈妈替他算过命,说自己“是劳碌命”。“人活着是以服务为目标的,不管我做不做主持人我都会继续为全人类服务。”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