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咏琪补身养心等生子 写歌呼吁关爱残疾人士

2009年06月03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梁咏琪补身养心等生子

  2009年06月02日香港讯 《点点创意展才能》启动礼今日在时代广场行,梁咏琪(GiGi)以“星光大使”身份出席,早前GIGI特别花了两星期作了首歌叫《Let Them Shine》,她表示希望透过这首歌宣扬爱心,希望大家给予残疾人士有个公平机会。

  稍后她更会义卖自己设计的T恤, GiGi称,在读书时,曾参加红十字会,曾听到有不少残疾人士父母说会受其他人奇异的目光,她听后很心酸。虽然她也忧虑小朋友是否健康,会否被社会接纳,但她一定会生小朋友。若生BB,也会忧虑小朋友是否健康及社会是否会接纳。不过,无论怎样她都会生小朋友。问她会否储存健康卵子吗?她指自己向来身体健康,都能够应付。不过,她现在也会补身养心。那另一半有心理准备吗?Gigi指最重要是传媒让她发展私人空间,因为若大家问得太多,她会有压力,总之到适当时候会讲给大家知。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