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田亮携手叶一茜当老师 教体育连出糗逗笑孩子

2009年06月03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刘青青 韩杰
  本报讯 昨日,田亮陪同身为主持人的叶一茜来川录制湖北卫视节目,并为擂鼓镇中心小学的同学们送上了迟到的六一儿童节礼物,这也是叶一茜产后夫妻俩首次一起公开露面参加慈善活动。

  叶一茜产后华丽变身,开始主持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此次来川同时还要录制该栏目“六一儿童节特别节目———让爱点亮希望”。昨日上午,节目组马不停蹄赶到北川后,叶一茜和田亮却先将工作放在了一边,携手去了北川老县城,祭奠逝去的人们。
一个小时后,夫妇二人收拾起心情,返回擂鼓镇中心小学,看望了小同学们。

  当清爽休闲装扮的二人走进四年级一班的教室时,同学们正上着音乐课。叶一茜立即自告奋勇给孩子们上一堂音乐课。田亮和叶一茜委托朋友在四川购买的300份书包和文具等礼物也逐一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上。

  上完音乐课,田亮和叶一茜来到了体育场。田亮组织起排队跳绳。他也参与其中,但因为两脚不协调,将绳子绊了下来,引来同学们阵阵笑声。

  不甘心的他调整了一下,又冲了进去,但还是没有成功。一次两次三次……田亮始终没有成功,20多位同学捂着嘴站在一旁偷笑起来,看来田老师还不太“称职”。

  活动结束后,两口子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就匆匆坐车赶回了成都,并连夜搭班机飞回了北京。田亮的经纪人小敬告诉记者,“今天田亮好不容易向剧组告假一天来的四川,在去年这个时候,两人初为父母,所以希望在儿童节当天来看望这里的小朋友。他们两人也是首次同时现身出席这种公益性质的活动,所以不想太高调。”小敬告诉记者田亮将于今日返回剧组继续拍戏,《雷锋》将于7月初全部杀青。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