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言承旭新专辑新戏撞档期 拍MV与女主角深情拥抱

2009年06月03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言承旭(图右)深情款款帮MV女主角戴项链,十分入戏。

下一秒,他就大笑场,从站在箱子上的女主角旁弹开。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2日下午悄悄现身桃园平镇市的绿风草原餐厅,拍摄第二波主打歌《我会很爱你》的MV,由于餐厅仍开放民众用餐,他当下成了观赏焦点,如同上演言承旭真人秀。然而他同时拍戏和发片,档期难协调,据悉,目前只拨出5到6天的唱片宣传期,让唱片公司很伤脑筋。

  言承旭昨天下午以帅气的白T恤搭西装背心现身MV拍摄现场,导演安排他帮女主角戴项链再加深情拥抱,没想到导演一喊卡,他便笑场,原来女主角个太小,拥抱画面得靠站上箱子才协调,让言承旭忍不住大笑出来。
随后言承旭又牵著女主角在餐厅的大草原拍摄奔跑画面,不少用餐民众想拍照,却被工作人员挡下。

  虽然言承旭的新专辑《多出来的自由》18日发行,然而他同时赶拍与Ella合作的新戏《就想赖著你》,据了解,现只给唱片公司不到1周的宣传期,似乎难发挥宣传功效。唱片公司对此表示,对言承旭唱片销售有信心,目前海外订单已突破万张,且言承旭很乐意多做宣传,毕竟是相隔5年的新专辑,只是和剧组协调后,目前的确只确定发片记者会和签唱会的时间,发片后大约1周只有1天的宣传空档,因此锁定让他上录像时间不会太长的《康熙来了》等谈话性节目,尽可能发挥最大宣传效益。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