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詹妮弗-洛芙-休伊特希望明年与男友订婚(图)

2009年06月03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詹妮弗-洛芙-休伊特希望明年与男友订婚

  去年年底与未婚夫罗斯-麦考尔( Ross McCall)分手的詹妮弗-洛芙-休伊特透露自己希望明年可以和现任男友杰米-肯尼迪(Jamie Kennedy)订婚。

  周一,两人参加一档电台节目的时候否认了前一阵子关于两人订婚的传闻。詹妮弗-洛芙-休伊特称男友听到两人订婚的传闻时非常恼火:“他一个劲在说,‘不,不,不,那不是真的!’”。而杰米-肯尼迪则解释说自己并无意要惹女友不开心:“我身边的人来问我是不是已经订婚,我连连否认:‘不,我们还没有订婚,我是一个幸运的人,她为我疯狂,但是我们还没有订婚。’”

  杰米-肯尼迪要求给自己一个预计时间,詹妮弗-洛芙-休伊特说:“嗯,我希望是明年。”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