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耀祥赞《巾帼枭雄》收视 商天娥行动杜绝传言

2009年06月03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黎耀祥赞《巾帼枭雄》收视

  电视剧《巾帼枭雄》一众演员为庆祝该剧收视报捷,前晚联同无线行政高层梁乃鹏、陈志云、曾励珍等到中环一间高级食肆举行庆功宴,出席的演员包括黎耀祥、商天娥、惠英红、谢雪心、郭峰、敖嘉年、徐淑敏及梁证嘉等,而女主角邓萃雯因为身在内地工作而缺席。

  黎耀祥表示,得悉《巾帼枭雄》的平均收视录得44点,而最高更达47点,成绩理想。他说:“收视有最高47点,已经是很好的交代,因为结局该集在星期五播出,若在星期六、日播放,可能有更多人留在家观看,收视可能会更高。”黎耀祥又指虽然他们定下的目标是50点收视,以《大长今》为目标,但结果只相差3点,成绩已有交代,他说:“《大长今》播80集有50点收视,《巾帼》播25集有47点已经好满足。”对于会否再联同演员们庆祝,他说:“因为四奶奶(邓萃雯)不在香港,待她返港再看她的意愿。”而公司是否计划原班人马再开拍新剧,黎耀祥表示言之尚早,因为就算是开剧也要筹备半年才可以。

  商天娥以行动杜绝传言

  商天娥前晚戴上墨镜匆匆到来,她透露日前拍摄新剧《掌上明珠》火烧场面,及与宣萱、陈美诗的枕头大战,以致有枕头内的羽毛入眼引发敏感生眼疮,她有看医生治理,但仍要忙于赶拍新剧,未有时间休息。商天娥坚持出席庆功活动,她说:“若我不出席担心被人指我与别人不和,日前《巾帼》演员在商场举行活动,我因工作没有出席,朋友也传短讯给我问我为何不在台上。我不希望大家传不和,我宁愿传绯闻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