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行踪成谜 消息众说纷纭媒体未发现其行踪

2009年06月03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秦小/文
满文军资料图

  昨日,有消息说,5月19日吸毒被抓的满文军将于今天释放,而昨天下午,凤凰网刊出消息称满文军已经于昨天上午8点被释放。但京城媒体都没能发现满文军的踪迹。

  昨天下午5点多,凤凰网登出标题为《满文军已于上午8时出狱 目前行踪成谜》的消息。消息称,据确切消息透露,满文军已于2日上午8时被释放,目前行踪成谜。但大约10分钟后,该消息就只剩下一个标题,点击进入后就回到首页。

  记者随后从京城媒体打探到,京城媒体已于昨日凌晨前往朝阳看守所“守候”,目前,还没有媒体发现满文军的行踪。据他们了解,满文军并没有出狱,他最早将在今天凌晨或者今天上午8点被释放。满文军到底出狱没有,似乎笼上一层迷雾。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