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明为《马兰花》配音 不介意被李扬“抢戏”

2009年06月03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黎明为《马兰花》配音

  继林志玲、周立波等将自己的动画电影配音处女作献给了即将于6月19日公映的《马兰花》后,昨日,“天王”黎明也专程来到上海美影厂的录音棚,首度“献声”片中的男主角马郎。从来在媒体面前都是温文尔雅的黎明在配音间隙接受采访时,显得少见的放松而且幽默感十足。尤其回答关于假设性的问题,比如将来有儿子会不会让他看动画片时,黎明佯装义正辞严地表示,他不会让小孩知道他为动画片配音,因为他不想让小孩进娱乐圈。

  黎明在现场是一个“非常听话”的配音演员:“导演希望我怎么表达,我就怎么表达。他希望夸张一点,那我也会做给他要的。总之,在录音现场我完全听从配音导演的指挥。”但因为与马郎对手戏最多的是八喜,而曾为唐老鸭配音的著名配音演员李扬的声音赋予八喜一种很出挑的感觉,媒体都觉得黎明会被盖过风头。对此,黎明很笃定地说,“李扬老师的配音是非常专业的,我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抢戏不抢戏,我根本不会去担心。在这行已经20多年,从不会介意说被别人抢戏。再说了,男人哪能总为这点小事就吃醋?”

  虽然为动画片配音是第一次,但黎明说他早有这方面的兴趣,只是“从来没有人找我,希望经过这次以后,可以多点人来找我”。有记者假设问题说,如果将来有了儿子,会让他看自己配的动画片么?“我会让他看,但不会告诉他这是他老爸配的。”记者们追问为什么,黎明的理由让人觉得有点孩子气:“因为我不想他进娱乐圈。我不相信他会比我更棒,我也不希望他会比我更棒!”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