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冠希接受CNN访问 含泪向张柏芝致歉(图)

2009年06月03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陈冠希日前以伤痕造型为日本某杂志拍摄艺术照
陈冠希日前以伤痕造型为日本某杂志拍摄艺术照

  本报讯 “艳照门”事件让陈冠希名声扫地,远避海外。日前,他接受CNN电视采访,重谈“艳照门”。

    承认艳照超过1300张

  在法律上,我现在才可以谈及此事,因为案件终于完结。老实说,一直以来有太多的谣言,我有很多的话要说,因此我认为最适合在这里一次过说清。

  当事人原话回放

  陈冠希上周三忽然从美国洛杉矶回到中国香港,还接受了美国有线新闻网节目《Talk Asia》的访问,再次谈及艳照风暴之余,还解释为何拍艳照。

陈冠希当日穿上笔挺西装录像,主持人问他为何选择接受采访时,他以英语回答说:“在法律上,我现在才可以谈及此事,因为案件终于完结。老实说,一直以来有太多的谣言,我有很多的话要说,因此我认为最适合在这里一次过说清。”他在节目上还坦承拍摄过的艳照不止1300张,全部都是经过女方同意才拍下的:“当时我拿着相机,还有闪光灯亮起,在这种情况下你知不知道我在拍你的照片?”

  在接受美国电视节目采访时,陈冠希表达了他对于这件丑闻的态度,“我相信我是个受害者。我觉得我受了很深的伤害。我相信……我知道我与这些照片的散播无关。”他承认自己确实有错,但同时也是受害者之一:“我不能说我完全没错。我承认我有错,否则也不会道歉。但是,我同时也确信我不是罪犯,并且受害匪浅。”

  另外,陈冠希今年2月在日本接受某杂志专访的报道近日也终于曝光。在该杂志中,陈冠希以满身伤痕的造型出现,营造出自虐的形象,让公众感受到他的忏悔。

  感激女友杨永晴

  这段时间我感受到人间冷暖,但女友令我体会到爱的意义,也令我初次感受到爱,真爱的力量好大,甚至将我变成全新的男人。

  当事人原话回放

  无论外界对陈冠希有任何批评,最能支持他的,可说是女友杨永晴,他说:“这段时间我感受到人间冷暖,但女友令我体会到爱的意义,也令我初次感受到爱,真爱的力量好大,甚至将我变成全新的男人。”

  今年29岁的陈冠希,曾为未来定下幸福目标,他说:“我在很久之前曾定下目标,30岁前要赚到几十亿元,然后买一个与世隔绝的小岛,给最爱的女人和小孩子最安全的环境。可是,计划却被这次突如其来的变故打断,恐怕要延后几年……”未来家庭蓝图因为自己的疏忽,可能毁于一旦,陈冠希万分无奈。

  不想和张柏芝骂战

  我不是在为她认为我对她所犯的过错而开脱。但是我希望她能理解,我希望她今天或将来会原谅我。我希望她会明白我的难处。

  当事人原话回放

  陈冠希目前公众形象极度受损,而出现在照片中的女艺人也面临着类似的形象危机。陈冠希承认道,自从丑闻爆发以来,自己确实没有与照片中任何一位女性有联系。谈及张柏芝对他事发后不愿听电话,也不做任何解释的指控,陈冠希含泪向张柏芝致歉,他说:“我真是不想和她展开骂战,这个就是我不想评论她之前对我控诉的原因。在这件事发生时,警方要求我不可以说关于她们的事。他们在调查我,这已经令我好烦。当时我是个必须面对审判的人,你明白吗?我自己也心烦意乱了。”

  他还请求张柏芝理解他的处境:“我不是在为她认为我对她所犯的过错而开脱。但是我希望她能够理解,我希望她今天或将来的某个时候会原谅我。我希望她会明白我的难处。我真的,真的从来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任何人身上,并且我是尊重她的。”

  从未想过自杀

  自杀?No Way(没门)!虽然我的心情当时真的很低落,但从未想过要“自杀”。这太不负责任了,我不会蠢到去放弃生命,我知道有好多人恨我,但世界上仍然有好多爱我的人。

  当事人原话回放

  在采访中,陈冠希被问到在“艳照门”事发当时心情如何,他自爆当时自己害怕去任何地方,坐出租车时也要躲在车尾厢:“试过困在车尾厢里面15分钟,不知道够不够氧气。后来去加拿大和美国这段时间,我用了3个月才真正走出恐怖阴影,我曾连续5天留在黑暗环境里,哪里都不想去。”

  虽然面对人生最大的困境而令他情绪低落,这个前所未有的教训更令他失去了很多东西,但无论如何怎样难过和无助,他也没有一刻轻生的念头。“自杀?No Way(没门)!虽然我的心情当时真的很低落,但从未想过要‘自杀’。这太不负责任了,我不会蠢到去放弃生命,我知道有好多人恨我,但世界上仍然有很多爱我的人。”

  阿娇:陈冠希情变与我无关

  我绝对不去恨陈冠希,我是水瓶座,我常常会忘记以前讨厌过的人。之后我会有另外一个喜欢的人,我也会去爱。

  当事人原话回放

  5月31日,英皇娱乐十周年回顾展览会在香港举行。阿娇(钟欣桐)以英皇娱乐旗下艺人身份出席。有记者问到陈冠希回香港工作的消息,对此,阿娇表示,自己并不清楚陈冠希何时回香港,也没有看相关报道。而对于近日港媒传出陈冠希和杨永晴情变的消息,阿娇则冷淡地表示:“和我无关。”同时,阿娇也透露,自己目前真的不想知道有关陈冠希的消息。不过,当日钟欣桐身穿某名牌T恤亮相,与陈冠希近日在香港露面时所穿的T恤品牌相同。

  而阿娇日前在接受内地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并不恨陈冠希,不愉快的事情都已经忘记。阿娇说:“我绝对不去恨陈冠希,我是水瓶座,我常常会忘记以前讨厌过的人。之后我会有另外一个喜欢的人,我也会去爱。”

  张柏芝:懒理陈冠希道歉

  过去的事情不要再提。

  当事人原话回放

  张柏芝6月1日与儿子在海滩畅泳,对于陈冠希接受采访的事只说:“不要再提!”

  6月1日下午3时,戴着口罩的张柏芝抱着儿子Lucas与姐姐戴碧芝等人,一齐在香港赤柱海滩游泳。其间,张柏芝抱着仅穿着尿片的Lucas下水畅泳,母子在水中游了约15分钟,张柏芝便抱儿子回到岸上,与戴碧芝的女儿一起堆沙。心情大好的张柏芝还不时与同行友人及姐姐合照,乐也融融。

  一行人在沙滩逗留一个多小时后便离去,张柏芝步往停车场时发现有记者在场,她一脸愕然地频频低头避镜头。当记者问到陈冠希回香港,有否影响她的心情时,张柏芝说:“过去的事情不要再提。”对陈冠希有否致电道歉?张柏芝没有回答,只是挥挥手便上车离开。事后记者再致电张柏芝问及陈冠希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对她道歉一事,她只说:“不回应。”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