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光洁否认出轨 郝蕾经纪人默认分居(图)

2009年06月03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李光洁、郝蕾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圈中模范夫妻郝蕾、李光洁已分手。李光洁曾向媒体宣布5月会在京补办的婚礼也并没有如期举行。之前,李光洁被媒体拍到夜不归宿牵手神秘女子,疑似出轨。而后端午节郝蕾被发现独自去药店买药,不顾形象在街头痛哭。由此可见,两人的夫妻关系已出现了问题。对此,李光洁前日在博客中否认了绯闻,而郝蕾的经纪人默认两人已经分居。

  前天,李光洁现身电影《歼十出击》的开机现场,对出轨事件未作回应。李光洁通过自己的博客澄清,被拍到的女孩实为同学的女朋友,他在博文中写道:“我恳请媒体放过郝蕾,以及她的家人,还有我的兄弟。”并称“这件事本身是具有娱乐性的,惊讶!无奈!佩服!这是在我看到‘李光洁出轨’后的唯一感觉”。他表示“大家如果感兴趣可以来跟踪我,但真的不要打扰到她们。”而郝蕾的经纪人前天对外回应,两人感情确实出现了问题,并默认两人已经分居,但不愿回应离婚传闻。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