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薛凯琪不做“地狱厨神” 靠梁祖尧一雪前耻

2009年06月03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薛凯琪靠厨艺了得的梁祖尧帮忙,终一雪前耻,夺得最高分

  《美女厨房》前晚进行录影,出席演员有薛凯琪(Fiona)、杨怡及杨峥。曾是“地狱厨神”的Fiona,前晚得到厨艺了得的梁祖尧帮忙,终一雪前耻,夺得最高分。而前晚由苏永康顶替郑中基,与方力申及梁汉文齐做主持。刘浩龙与张达明担任评判。

  第一款菜式,三位靓女要斩鸡,Fiona找了梁祖尧帮忙,替她斩鸡及煮汤。不过,Fiona仍是鸡手鸭脚,还将跌落地的锅铲再放回锅中,即被三位主持大喝:“喂喂,跌过落地啦。”Fiona及后用手煎薄饼,刘浩龙忍不住提醒她,她又口快快地说:“不要搞我啦。”由于梁祖尧厨艺了得,问Fiona是否重金礼聘邀请对方帮手?向来广东话不太好的她竟说:“朋友不是用来衡量,(友情)是用白金来衡量。”几位主持人立即表示不会与她做朋友了,梁汉文笑称情比白金坚。

  比出席颁奖礼更紧张

  虽然Fiona鸡手鸭脚,但最后拿得最高分。她表示之前同事都叫她加油,她坦言这晚比出席颁奖礼更紧张,因为她不可以再被称“地狱厨神”。记者笑言今次其实是梁祖尧的功劳,Fiona笑言都知道,但都开心的,证明拣对了帮手,她记得上次是得负分。提到她以“白金”衡量友情,Fiona解释因为白金比黄金贵,梁祖尧也明她意思。提到她口快快“妖”刘浩龙,她却强调自己没有,更表示大家可以看回片段。

  另外,吴家乐与杨怡在斩鸡时有争拗,杨怡笑言因为那只鸡太瘦了,只有几件不够分,她便多斩几件。不过,二人煮的鸡被指还有鸡毛,杨怡笑言也不知道哪里来的毛。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