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角色外形花功夫 古天乐绝食狂奔三天减二十磅

2009年06月03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刘青云笑古仔很难可以比他更肥。
刘青云笑古仔很难可以比他更肥。

古仔减肥险出祸
古仔减肥险出祸

  麦兆辉、庄文强执导、尔冬升、方平监制的电影《窃听风云》昨日于湾仔举行记者会,刘青云、吴彦祖、古天乐(古仔)、王敏德、方中信及陈伟霆等出席。

  眼神有默契

  古天乐在台上表示有机会与青云哥合作感到荣幸,因为剧本中,其角色年龄比青云年长,化妆之余又要增肥,希望可以有说服力。陈伟霆则说很多谢一众前辈演员耐心等待他NG。青云表示拍摄时与众演员也有火花,今次默契比想像中好。古仔表示第一天开会,得悉有青云与吴彦祖演出已经十分放心,因为与青云合作有八次,其后导演在埋位时也知道他为何会如此放心,因为三人的默契很大,产生了兄弟感情。吴彦祖则谓看了剧本后,也感到彼此会很有默契,可能是大家的眼神,他又笑指拍摄初期很惊,因为青云与古仔的肤色都很黑,他就很白,担心加入不到他们。

  增肥再减肥

  古天乐表示看过剧本后,有感导演是想整蛊他,因为他年纪大过青云三、四岁,青云即开玩笑谓:“我要演26岁嘛,古仔就演30岁,讲笑的。”古仔称为了演一个成熟角色,他要增肥三十磅,发型上也有设计过,青云笑指肥过他很难,他已经是这样。古仔即笑谓增肥不辛苦,最辛苦是减肥,他在电影末段要劲减磅,最好减回三十磅,最好他用了三天时间减了近二十磅。问古仔有何秘诀?他表示三天内什么也不吃,每天都跑步,每隔六小时跑步两小时,问他想晕及想死吗?他称最后一场戏讲述他患绝症就是想死,今次不死得算是够运。问青云最近是否为拍戏增肥,问他是肥了吗?他称不时会这样,因为他没有六小时跑一次步,最多十多小时跑一次。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