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青云新片扮年轻 靠古天乐吴彦祖带入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3日08:0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方中信、王敏德及陈伟霆主演的电影《窃听风云》将于7月底暑假档出笼,众演员昨日联同监制尔冬升、导演麦兆辉及庄文强,以全男班阵势出席宣传活动。

  古仔增肥再减磅呻辛苦

  古仔表示过往屡次跟刘青云、吴彦祖合作,今次扮演刑警窃听三人组效果很好,发挥出兄弟情和默契;反而自己为了演绎较青云年长的刑警角色,则带来挑战与难度,古仔吐苦水说:“真的好辛苦,拍完增肥30磅,又要在3日间减20磅,其间只能饮不能吃,每隔6小时就做2小时运动,没死都算够幸运。”青云笑说:“我要扮年轻,应该我更加难。”贵为影帝的青云又谦称靠古仔和吴彦祖入戏,他说:“他们处理演技好好,令我容易处理角色。”吴彦祖自认肤色白,最初都惊融入不到两位对手。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